展开/收缩

1分钟玩转堡垒之夜

武器和道具

1 枪械类型

堡垒之夜中没有武器配件,武器按照颜色区别等级,不同类别的武器有各自的特点:霰弹枪和冲锋枪适合近距离作战,突击步枪适合中远程火力压制,狙击枪适合远程攻击,机枪和高爆武器可以快速拆除敌方掩体。了解更多枪械信息>>

枪械类型

2 射击操作

鼠标左键点击即可射击,按住鼠标右键进入瞄准状态,狙击枪可以开镜,此时可以更精准地瞄准敌人,但移动速度也会变慢。在堡垒之夜中,大部分的枪械都拥有稳定的弹道,在连续射击1-2秒后子弹不会再继续扩散。

射击操作 标准射击
射击操作 按住右键射击
射击操作 开镜射击

3 丰富道具

除了枪械,游戏中还有多种趣味道具等你发掘它们的用途!例如被击中就会开始强制跳舞的尬舞手雷,能够让你再次飞行的发射台,绝对好玩又实用。了解更多道具信息>>

4 补给药品

除了绿色的血量条,人物还有蓝色的护盾条,各式护盾药剂可以补充你的护盾值,保护你免受伤害。如果你受伤了,可以用绷带和急救箱进行治疗。果汁和突突壶可以同时回血回盾,是最佳的战斗伙伴哦!

注意:越强力的药品,使用的读条时间越长,最好在确认自己安全的情况下使用

继续了解:采集和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