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官方网站

查看详情
首页 > 新闻中心>堡垒哥带你玩转最具脑洞:嗨皮岛创意大赛决赛

堡垒哥带你玩转最具脑洞:嗨皮岛创意大赛决赛

《堡垒之夜》运营团队 2019-01-11 21:21:27

 

     虎牙堡垒之夜嗨皮岛模式已经上线一月有余,嗨皮岛创意大赛也进入了决赛阶段,初赛部分作品大家是否满意呢?门三门的瓜皮门影村、官人西禾的狂轰乱炸手雷战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决赛部分将为大家带来更为优秀的嗨皮岛作品欣赏!

决赛嗨皮岛宣传视频:https://v.qq.com/x/page/b0826o8s7nh.html

 

 

      这次的决赛部分,六名选手为大家带来的优质创意作品将在111-1121900-2200亮相“堡垒哥”的直播间。

(点击进入直播间:http://www.huya.com/258874)。

      具体直播时间为:111-112日,晚19:00-22:00

      111日晚将带来的是:官人西禾(刺激丛林战)、101DJG-LJ的作品(金字塔之谜)、门三门(影村)。

 

官人西禾(刺激丛林战)

直播地址:https://www.huya.com/16456101

 

101DJG-LJ的作品(金字塔之谜)

https://www.huya.com/13757617

 

门三门(影村)

直播地址: https://www.huya.com/mensanmen

 

      11219:00-22:00将带来的是:葵花洗(驼陵)、拳拳(冰雪枪战城堡)、安东(嗨皮岛)

 

葵花洗(驼陵)

直播地址:https://www.huya.com/14421673

 

拳拳(冰雪枪战城堡)

直播地址:https://www.huya.com/17086009

 

安东(嗨皮岛)

直播地址:https://www.huya.com/mars2508

 

不知道大家是否喜欢这些脑洞大开的嗨皮岛呢?想了解内部具体的结构、如何搭建等更多细节信息吗?快到主播直播间一睹为快吧!

111日、12 1900-2200

堡垒哥带你游玩所有决赛嗨皮岛:http://www.huya.com/258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