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官方网站

查看详情
首页 > 新闻中心>虎牙嗨皮岛创意大赛优秀作品试玩开启!

虎牙嗨皮岛创意大赛优秀作品试玩开启!

《堡垒之夜》运营团队 2019-01-16 16:32:37

为期一个月的虎牙堡垒之夜嗨皮岛创意大赛已结束,6名优秀的主播在决赛中进行激烈角逐,最终官人西禾、101DJG-小LJ、门三门的作品广受玩家好评,分获前三名。本周末,主播将在周末开放地图体验,只需添加主播游戏好友,即可体验优秀的嗨皮岛创意玩法!

虎牙堡垒之夜嗨皮岛创意大赛决赛玩法视频:http://v.huya.com/play/110187811.html


第一名作品:官人西禾,刺激丛林战

看似平平无奇草木丛生的地图,却让担任测试的堡垒哥赞叹“真香”,这篇丛林中四处潜藏危机,没准哪个树后或者草丛里就藏有一名敌人,跳出来就对你一阵突突突!可玩性超高哦!

体验时间:1月19日-1月20日,13:00-18:00

主播游戏ID:虎牙搜官人西禾

主播直播间地址:http://www.huya.com/16456101

1.png

官人西禾在初赛中,也拿出了与其他选手不同的作品,相信“狂轰滥炸手雷战”这张地图虽然看起来也平平无奇,但玩起来非常有意思。看起来我们这位官人西禾的在游戏玩法方面研究的可谓相当透彻。


第二名作品:101DJG-小LJ,金字塔之谜

101DJG-小LJ的作品,分别融合了建筑、迷宫、闯关、枪战玩法,把这些玩法综合一图,就是“金字塔之谜”啦。三座高耸的金字塔,在建筑方面有一定创意,金字塔内又集成了迷宫的玩法随时可能“迷路”,迷宫中又会有各种陷阱、枪械道具等,也可以作为闯关枪战玩法。有兴趣的玩家可以与主播一起体验哦。

体验时间:1月19日-1月20日,13:00-18:00

主播游戏ID:虎牙TV丶小LJ

主播直播间地址:http://www.huya.com/13757617

2.png


第三名作品:门三门,影村

上中下三层的大型团战地图,三层地图大小不同,对战激烈程度以及资源分布都不同。其中还有对战高台可以作为狙击战来玩,团队作战很有意思哦,有兴趣的玩家可以一试。

体验时间:1月18日-1月19日,13:00-18:00

主播QQ群:337383691(加入QQ群找到管理可体验)

主播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mensanmen

3.png


第四名作品:葵花洗,驼陵

葵花洗的作品很遗憾未获得前三名,但他的作品在对战的同时也加入了寻宝、闯关、建筑等元素,地图整体对战体验方面没有那么优秀,但也算一张非常有意思的地图了,在此也将该地图分享给广大玩家。

体验时间:1月19日-1月20日,13:00-18:00

主播游戏ID:葵花洗SF

主播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mensanmen

4.png

       

以上优秀作品奖在本周末开启试玩,有兴趣体验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哦。另外虎牙堡垒之夜嗨皮岛创意大赛“春节特别活动”将于近期开启,请关注虎牙直播堡垒之夜获取最新活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