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官方网站

查看详情
首页 > 新闻中心>【斗鱼】谁将代表中国出征?解锁堡垒世界杯中国决赛观赛福利

【斗鱼】谁将代表中国出征?解锁堡垒世界杯中国决赛观赛福利

《堡垒之夜》运营团队 2019-06-20 18:36:45


堡垒之夜世界杯是由虚幻引擎开发商Epic Games主办,总奖金高达4100万美元的全球电竞赛事,是选手竞技角逐、证明自我的最高舞台,也是玩家翘首以待的电竞盛典,更是全年1亿美元赛事奖金的敲门砖。6.22-6.23日,中国区总决赛即将在成都太古里打响。

堡垒之夜斗鱼赛事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4772851


1561026649149719.jpg

 


强强对决,谁是国服最强锄神

由全民选拔赛和三大平台赛脱颖而出的选手们即将在成都相遇,一起在巅峰竞技场上展开最强对决。此次参赛选手中既有实力超群的EDG、FPX、WE等职业战队选手,也有在日常直播及各大比赛中表现亮眼的明星主播申屠、wade、天秀等,呼声颇高的路人王选手们实力同样不可小觑。究竟谁能披荆斩棘在中国赛区最后的战场上一举夺冠,赢得最高荣耀?敬请关注6.22-6.23日斗鱼堡垒赛事直播间4772851,见证国服锄神诞生之路!

堡垒之夜赛事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4772851


1561026699975650.jpg


 最强观赛福利,龙伞、V币免费拿

除去精彩绝伦的赛事直播之外,此次中国区总决赛官方还准备了12000把龙伞,观看赛事直播即可领取永久道具!6.22-6.23日每天北京时间15点、16点、17点、18点、19点、20点在斗鱼堡垒之夜赛事直播间4772851各送出1000把龙伞,只要观赛满15分钟即可参与活动,是时候拼一波手速了!

 

1561026715415671.jpg



除去整点送龙伞活动外,直播间还有观赛抽奖活动,观看直播、关注主播、发送弹幕均可获得抽奖机会,战星、V币、突突壶、斗鱼锄头、鼠标垫统统免费抽取!

此外,赛事期间还会同步开启主播应援活动,为你支持的明星主播选手投票,即可助力主播在赛事期间获得专属大屏聚焦机会,还会在赛事直播间以人气主播名义免费抽取应援道具礼包,来pick你支持的国锄C位出道吧!

6.22-6.23日,锁定斗鱼堡垒赛事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4772851,最好看的比赛,最豪气的观赛福利,鲨鱼娘带你一网打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