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官方网站

查看详情
首页 > 新闻中心>2018TGA大奖赛第七日综述:选手愈战愈勇气球备受青睐

2018TGA大奖赛第七日综述:选手愈战愈勇气球备受青睐

《堡垒之夜》运营团队 2018-11-04 12:27:59

2018堡垒之夜TGA大奖赛第七天比赛结束,比赛一场比一场激烈,选手们的打法也从一开始的求稳逐渐变得奔放,而新道具气球也备受选手喜爱,比赛中屡屡亮相,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下今天的比赛吧!

 

神道具气球频亮相 转移撤退无声无息

 

IMG_256

 

 

 

我们对气球的第一印象是偷袭神器,但它其实也能很好的帮助选手转移撤退。只要在敌方视野盲区,即便贴身使用,对手基本也无法察觉,但由于气球移动起来过慢,基本上大家都是用它来升到高空然后滑翔转移。其中Bolz就利用气球悄无声息的特点,在前有强敌后有魔方怪的情况下,从激战中全身而退,上升期间几乎贴在对手背后,都对手依然没有被发现!气球的作用可见一斑。

  总之,这是一个既环保(省材料)又安全的道具,期待明天的选手们能用它打出更精彩的操作。

 

选手愈战愈勇 只为更进一步

 

IMG_257

 

 

当比赛进行到第五场时,选手们打法纷纷放开。不仅前中期人数骤减,决赛圈更是为我们奉上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对决。已经拥有了5个人头的KinG33Adam不甘与此,先是重喷打残一人,然后精准的枪法将LGD_ne点成丝血,但在即将得手之际,被其他选手打残,就在大家以为所有人都要求稳保分的时候,选手们纷纷开莽,Adam也在乱战中拿到了第6杀,最终与Acs绿茶2人存活,平分240分!而正是这一决定,让King-A战队凭借418.5的总分暂居第一!

 

邪魔意外收人头 魔方怪影响赛果

 

IMG_258

 

 

由于第五场比赛的决赛圈刷在了魔方碎片附近,地面选手在交战时也要经受魔方怪的劝架。于是就在大家激战正酣时,赛场上出现了戏剧性一幕。当比赛剩下最后几秒时,101百乐在淘汰掉对手后,最后1秒被精英蛮横邪魔围攻,遗憾淘汰,这也直接影响到了比赛的最终结果,以及队伍的分数排名。

 

IMG_259

 

 

北京时间114日下午5点,线上突围赛的双排对决也将打响,究竟哪4支战队能够最终突围,拿到总决赛最后的门票,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