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官方网站

查看详情
首页 > 新闻中心>V11.01 维护公告

V11.01 维护公告

《堡垒之夜》运营团队 2019-10-23 09:44:49

图片1.jpg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23日 05:00 - 07:00

温馨提示:本次为停服更新,届时玩家将无法登录游戏,已在游戏中的玩家将无法匹配。请提前调整好你的时间安排。具体更新时长有延迟将另行通知,请留意我们的公告。其中空降行动重点优化了新赛季的版本稳定性,同时保持和国际服一致,希望玩家继续探索全新的内容,欢迎大家在官方社区留言互动,分享你的新发现!

 

图片2.jpg

图片3.png


全新黑暗之门任务线开启


图片4.png

杨柳——新的漂泊者英雄!

杨柳专注于利用技能淘汰来产生幻象,并通过损失生命值来获得力量。

  • 标准加成:鬼魅笑声

    • 技能伤害随玩家生命值的减少而相应增加。

  • 指挥官加成:鬼魅笑声+

    • 技能伤害随玩家生命值的减少而相应增加。

    • 技能淘汰有一定几率召唤幻象,该幻象会追踪附近敌人并爆炸,在小范围内造成伤害。


图片5.png

掘墓人突击步枪

广受欢迎的突击步枪重新上架啦!掘墓人发射中型弹药,以准确度和射速换取伤害和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