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官方网站

查看详情
首页 > 新闻中心>【已开服】V11.10 更新公告 新模式上线!12人组队打BOSS

【已开服】V11.10 更新公告 新模式上线!12人组队打BOSS

《堡垒之夜》运营团队 2019-10-29 22:32:01

更新时间:20191030 0500 - 0700

温馨提示:本次为停服更新,届时玩家将无法登录游戏,已在游戏中的玩家将无法匹配。请提前调整好你的时间安排。具体更新时长有延迟将另行通知,请留意我们的公告。其中空降行动推出了新模式,同时保持和国际服一致,希望玩家继续探索全新的内容,欢迎大家在官方社区留言互动,分享你的新发现!

 

堡垒之夜梦魇挑战回归

堡垒之夜梦魇挑战模式:风暴之王

 

新模式上线:全新12人组队对抗风暴之王模式,锄魔行动全新大升级

 

全新梦魇服装即将上架商店。

     僵尸球员系列服装:

 

     风暴之拳镐:自视甚高的风暴之王为了自己的荣誉创造了这把镐。

     地墓诅咒套组:空灵美学。立即获得愤怒服装计时器背部装饰,完成挑战解锁可选风格!

 

新模式:训练营

在训练营模式中,通过使用不同的武器和技巧来通过不同的挑战,和你的队友一起比拼最佳训练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