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官方网站

查看详情
首页 > 新闻中心>V11.50 更新公告 跳台道具回归,小丑女皮肤空降国服

V11.50 更新公告 跳台道具回归,小丑女皮肤空降国服

《堡垒之夜》运营团队 2020-02-11 21:33:13

 

更新时间:2020年2月12日05:00 - 07:00

温馨提示:本次为停服更新,届时玩家将无法登录游戏,已在游戏中的玩家将无法匹配。请提前调整好您的时间安排。具体更新时长有延迟将另行通知,请留意我们的公告。完成更新并在本周末内登录,即可随机领取100V币或4~8万季卡经验领取更新奖励。

活动地址:https://fn.qq.com/cp/a20180827gift/index.htm

 
 图片2.jpg

V11.50空降行动包含下列更改:
● 跳台道具回归。
● 虚幻引擎新增了Chaos物理与破坏系统

    ○ 在发布时,我们的目标是确保堡垒之夜仍是您所期望的样子。 对于您可能遇到的任何问题,我们将密切关注您在游戏内的“反馈”。
    ○ 如需通过游戏中的“反馈”工具报告问题,请在主菜单中选择“反馈”。我们鼓励大家在主题行输入“Physics”字样,并在正文中简明扼要地描述您所遇到的问题。
● 小丑女皮肤将于本周在国服上线。

661-323.png


漏洞修复
● 玩家的星球大战成就已回归传统时间轴。
● 解决了部分玩家完成“在单局比赛中搜索宝箱”的“混沌崛起挑战”却未能保存的问题。
● 现在已能正确追踪“获得金牌清道夫奖章”、“果泥vs软泥加时挑战”的进度。

 

图片3.jpg

岛屿
漏洞修复

● 修复了群岛上水下后期处理以及导致该岛屿在加载后特效丢失的问题。


游戏性
● 在“我的岛屿”用户界面设置中为“HUD信息类型”选项增加了新值。
    o 回合状态:显示每支队伍中的活跃玩家数、被淘汰玩家数以及每支队伍当前赢得的回合数,仅适用于有2支队伍的比赛。
漏洞修复
● 修复了玩家在离开游戏返回中心后能够通过完成挑战获得积分的问题。
● 修复了玩家在PC按下鼠标右键无法机瞄的问题。
● 修复了玩家在拳击游戏中重生后无法射击或挥动镐的问题。


装置
● 为“回合设置”装置的各种选项新增了额外的值。
    o 每回合给予木材:15、20。
    o 每回合给予砖块:15、20。
    o 每回合给予金属:15、20。
    o 每回合给予黄金:15、20。
    o 每回合给予获胜者木材:15、20。
    o 每回合给予获胜者砖块:15、20。
    o 每回合给予获胜者金属:15、20。
    o 每回合给予获胜者黄金:15、20。
漏洞修复
● 修复了追踪器装置可能在多个平台上导致游戏崩溃的问题。
● 为各种装置的部分工具提示增加了缺失的工具提示和额外的说明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