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官方网站

查看详情
首页 > 新闻中心>V12.60 更新公告

V12.60 更新公告

《堡垒之夜》运营团队 2020-05-21 22:10:55

图片1.jpg

更新时间2020年5月23日05:00~07:00

温馨提示:本次为停服更新,请提前调整好您的时间安排。本次更新了部分游戏内容,欢迎大家在官方社区留言互动。

完成更新并在5月27日24点前登录,前往活动地址即可获得更新奖励。

更新奖励活动地址:https://fn.qq.com/cp/a20200218new/index.html


图片2.jpg

抢夺玩法限时开启-特别行动“潜入”

玩法规则:

  1. 8V8限时模式,一支队伍需要抢夺情报公文包,另一支队伍需要阻止。进攻方将情报公文包运送至目的地则获胜;时间耗尽,情报公文包未被运走则防守方获胜。

  2. 两支队伍共进行4回合游戏,每回合玩家会获得情报经验奖励、新的间谍技能。

  3. 对决期间,每一定间隔时间后,被淘汰的玩家将重新回到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