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官方网站

查看详情
首页 > 新闻中心>S3盛夏滑水季 6月18日欢乐开启

S3盛夏滑水季 6月18日欢乐开启

《堡垒之夜》运营团队 2020-06-17 22:12:35

更新时间:2020年6月18日05:00 - 07:00

温馨提示:本次为停服更新,请提前调整好您的时间安排。

 

 

 

openwater-marketingimage-1776x889-175663669.png

水上激战 探索全新海岛地图

海啸退去,昔日的堡垒世界被大水覆盖,全新海上时代正式开启!新赛季你可以在水面上建造,还有全新道具、水上载具助力你玩转水上战场。需要留意的是,随着赛季时间流逝,水位会逐渐下降,全新的场景将浮出水面,更多的未知惊喜等你亲自探索!

 

openwater-marketingimage1-1776x889-175661885.png

鲨鱼出没 小心驯服助你花样滑水

全新生物“鲨鱼”出没,它们性格有些暴躁,随时可能发起攻击!记得拿起鱼竿抛向他们,成功勾住即可让他们成为助你驰骋水上的有力助手!

 

openwater-marketingimage4-1776x889-175661017.png

危机四伏 地图新增随机敌人“掠夺者”

随时保持警惕,地图新加入新势力力“掠夺者”,他们随时可能空降到你的身边给你致命一击!

 

bab-en-1776x889-175658634.png

独一无二 打造新赛季专属定制滑翔伞

获得英雄季卡,即可拥有S3新赛季定制滑翔伞,完成对应任务即可解锁款式。从伞顶到握把,共十个定制位供你自由搭配。

 

battlepass-desktop-3840x2334-175810355_副本.png

海王来袭 全新皮肤海量奖励

新赛季海王强势加盟堡垒之夜,新赛季英雄季卡超100种全新限定奖励,总价值超20000V币如果你还没有英雄季卡,可参与季卡活动免费领取!季卡活动预计将在19日前开启,V币余额充足的玩家也可先行购买,先行购买的玩家参与季卡活动可领取等额V币返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