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官方网站

查看详情
首页 > 新闻中心> 堡垒之夜世界杯单排总决赛:辞屿为国锄争光,Bugha抱走300W美金!

 堡垒之夜世界杯单排总决赛:辞屿为国锄争光,Bugha抱走300W美金!

《堡垒之夜》运营团队 2019-07-30 18:48:57

   

历时数月硝烟,受到全球电竞爱好者瞩目的2019最高赛事——堡垒之夜世界杯终于来到了纽约线下总决赛的最后一天。作为中国出征队的代表选手,来自WE的愚妄、空白以及NewBee战队的XXM、XMend等四名国锄选手在昨天的比赛里出场。在当天比赛中,他们发挥出色,吸引了不少来自海外的关注;愚妄更是凭借精彩的操作而备受摄影师青睐,成为当夜不可忽视的一匹黑马。

今天凌晨,FPX的辞屿也迎来了自己国际赛事的首秀,经历一番激烈的厮杀之后,辞屿最终获得了世界杯总决赛的5W美金作为对自己纽约之行的犒赏,为国锄在纽约留下了姓名。在单排比赛中斩获堡垒之夜纽约总决赛的冠军是年仅16岁的天才少年Bugha,他在最后两句的绝地反杀令人印象深刻。

最后一天比赛中,都有哪些精彩瞬间?现在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吧!


1.png


第一场:辞屿丝血逆转,Bugha单局19分

第一场比赛刚开始,辞屿在冰湖遇到了此前在美东赛区四进名额区的DUBS,辞屿在仅剩20hp的情况下,利用白连喷打出高额伤害,逆转局面,这也是辞屿本届比赛收获的第一个淘汰分。

第一局比赛结束时,本土选手Bugha在拿到第一的同时收获9个淘汰,以19分遥遥领先,辞屿以6分排位#15.


2.png

第二场:灾难“天谴圈”,多位选手被风暴淘汰

第二场比赛节奏极快,尤其是在最后时刻刷在了机场周围的山区的安全区无疑给没有转点道具的选手们增加了比赛难度;对于选手们来说,打开突破口成了非常困难的事情。

在这局比赛中,DUBS利用“流浪的球”给身处高点的VIVID带来威胁,双方的战斗一度黏着,直到VIVID没能注意到自己的材料,摔落导致了淘汰。

在这场比赛中胜出的DUBS在利用跳雷进入安全区时,因为建材不够被山体拦下去路,和VIVID同样沦为天涯“淘汰”人,第二局比赛的胜利最终由仅剩8hp的skite拿下。


3.png


第三场:DUBS险胜,Tfue神庙被淘汰

第三场比赛中,堡垒之夜的话题人物Tfue在一路暴风冲击之后在神庙被淘汰,遗憾错失第三局的胜利。

Tfue被淘汰后,场面一度陷入混战,直到最后一次安全区刷在了T城西面的雪山上。这时Riversan牢牢占据高点,wakle利用M15点落;在两人对战的时候,DUBS从低向高淘汰多名选手一路杀上来,并最终依靠血量优势,险胜了拥有RPG的Riversan。


4.png


第四场:Pika暴风收割一穿二,Mongraal遗憾错失榜首

第四场比赛中期,Link与Aqua在八棵松脚下遭遇,两人都被对方打成残血,在这时候,闻声而来的Pika坐收渔翁之利,轻松收割两人。

决赛圈,冠军有力候补外甥Mongraal在完全没有护甲的情况下连续淘汰三位选手,可惜的是由于HP太低,他还是被Pslam淘汰。有趣的是,淘汰Mongraal的分数是本场比赛Pslam收获的第一分。


5.png


第五场:气流平台大危机,Bugha完成绝地大逆转

第五场比赛最后几个圈来到了地图最南方的气流平台附近,因为在决赛圈中气流平台会关闭,所以一些在气流平台上驻扎的选手们遭遇到了一些麻烦。

七圈进八圈时,Bugha利用影幕弹抢高,却被Puzz用流浪的球给堵住了去路;由于前期抢高消耗太多,Bugha此时已经没有板子了。在关键时刻,Bugha选择孤独一掷来到底层,一穿二完成淘汰,不仅及时补充了100hp,还拿到了95块板子,完成了极为关键的反杀。


6.png


第六场:Bugha毫无悬念,顺利捧杯

由于Bugha的分数领先第二名十几分,所以第六场比赛几乎变得毫无悬念,在决赛圈刷新后,Bugha直接来到中层,越战越勇的他一连淘汰多人,最终顺利的捧起了属于自己的冠军奖杯。


7.png

随着众人向冠军选手的欢呼浪潮,持续了四个月多月的首届堡垒之夜世界杯比赛尘埃落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这场超过了数万人参赛,云集了全球顶尖高手的最高赛事中,我们的中国选手一路向前,在国际赛场展露峥嵘,踏出了前往金色殿堂的第一步;尽管他们没有能够跻身前列,但辞屿、虚妄等选手都给海外玩家、媒体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大家都期待着能够在未来的赛事舞台上,再看到他们的身影。

不畏考验,不惧挑战,不避失败,在堡垒之夜世界杯中,我们看到了无数这样向前行走、攀爬最顶峰的身影,他们代表着堡垒之夜的电竞精神,也代表着堡垒之夜电竞赛事未来发展的无限可能,希望在以后的堡垒之夜赛场上,我们能看到他们光芒四射的表现,加油,堡垒之夜,加油,国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