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官方网站

查看详情
首页 > 新闻中心>虎牙球球教练团来了!

虎牙球球教练团来了!

《堡垒之夜》运营团队 2019-03-15 11:08:38

驾驶不规范,队友两行泪

——周末充电堡第二周——球球教练团

 

相信各位堡堡们都发现了,在地图上的探险哨站与海盗营地上突然出现了一种全新的载具——流浪的球。本周周末充电堡,主播将在教练团们的“军训”下,乘坐流浪的球,杀入决赛圈,完成挑战!

image.png

(图片链接:http://www.huya.com/101580


在本周六、日中午14:00,主播Yve、叶叶叶城主将分别带领水友,接受各位教练团的“军训”,他们能否带领各自的大军赢得胜利呢?

 

活动介绍:

3月16日,周六14:00

叶叶叶城主——http://www.huya.com/729465

3月17日,周日14:00

101DJG-Yve——http://www.huya.com/101580

 

两位主播将通过弹幕抽奖的方式抽取1位水友一同进入游戏,在游戏开始之前,主播必须开启弹幕投票,各位观众作为主播的教练团,投票选出主播的降落地点——

降落地点如下:

探险者:原创街区、神庙、孤独小屋、嗨皮村、斜塔小镇

海盗团:欢乐公园、战利湖、火山口、棕榈天堂、盐泉

主播在教练团指定的降落地点降落后,需要第一时间寻找并驾驶载具【流浪的球】,成功驾驶【流浪的球】带领水友获得胜利即视为挑战成功。

挑战成功的水友将获得200V币+10战星的奖励。失败则奖励将属于现场观众!

 

3月16日、17日,每天共进行5轮,千万不要错过噢!

同时3月16-17日观看直播还有机会赢取堡垒周边和V币大奖哦!赶快来参加吧!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