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官方网站

查看详情
首页 > 新闻中心>寻找X的宝藏 虎牙主播招募开启!

寻找X的宝藏 虎牙主播招募开启!

《堡垒之夜》运营团队 2019-03-19 12:02:55

堡垒之夜第八赛季主题“X的宝藏”已于月初开启。为迎接赛季,让更多的老玩家也能愉快的体验新赛季的内容,虎牙直播联合堡垒之夜官方,针对新老用户开启新一轮的招募活动。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取大量VB以及现金奖励。

image.png


【活动时间】

3月19日——4月15日

      

【报名方式】

1、点击报名:https://hd.huya.com/h5/register/index.html?id=1855

招募QQ群:777655752进群更改备注:房间号+昵称

扫码一键加群:

67b0d743a65d15fcadbc8d0285aa4ed.png

2、加群后请认真填写报名表,网页端请点击右边报名链接进行报名>>>> 「进入报名」

移动端用户请打开虎牙直播APP,在 发现-活动中心-主播招募 里找到该招募活动并进行报名。

注:必须同时加入QQ群,且报名表填写信息与QQ群内信息一致才可获奖。


【活动奖励】

活动针对2月18日-3月18日未在虎牙堡垒之夜专区开播的主播,人气排名前20的主播均可获得奖励。

image.png

注:活动期间,直播时长>80小时,直播天数>15天才可获得奖励


【注意事项】

1、主播应严格遵守虎牙直播平台的行为规范,如涉及违规且情节严重的,将取消其参与活动的资格;

2、直播堡垒之夜游戏,需要注意选择“堡垒之夜-空降行动”、“堡垒之夜-嗨皮到”,在其他品类下直播游戏,内容不计入直播时长。

3、活动期间禁止出现挂机、放录像、挂协议、跨品类直播以及其他与游戏无关的内容直播等违规现象。一经发现,将取消活动资格。

4、直播时长数据、人气标准以虎牙后台为准。

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