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官方网站

查看详情
首页 > 新闻中心>虎牙充电堡奖池升级!堡垒哥来啦!

虎牙充电堡奖池升级!堡垒哥来啦!

《堡垒之夜》运营团队 2019-03-22 15:42:19

经过前两周的充电堡,小虎牙听见各位堡堡想要更多奖(BAI)励(PIAO)的心声!本周充电堡活动不仅奖励数额大大提升!奖品的数量也增加了很多!

image.png

活动链接:http://www.huya.com/258874


本周堡垒哥将会掏出他珍藏已久的私房嗨皮岛,和水友们一起嗨(ZI)皮(BI),本周的嗨皮岛共有四个,分别是百球大战、火箭跑酷、死亡卡丁车、极限滑雪。

活动时间:3月23日-24日,周六周日18:00-22:00

第一个完成每个岛屿的水友将获得400V币的奖励,第二名将获得40战星的奖励。

同时18:00-22:00堡垒哥每隔30分钟就会在直播间为大家送上共计2400V币240战星的福利!千万不要错过哦!

直播间传送门:http://www.huya.com/258874

小虎牙在这里先偷偷把堡垒哥私藏的嗨皮岛代码告诉大家: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