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官方网站

查看详情
首页 > 新闻中心>双人组队空中激战 新模式空战先锋加入战场!

双人组队空中激战 新模式空战先锋加入战场!

《堡垒之夜》运营团队 2019-04-19 11:49:03

 全新模式——空战先锋!

组成双人小队,冲上云霄吧!无需建造,空中对决,只有合作默契的二人组才能获得最终的胜利!谁将是真正的王牌飞行员?谁将统治空中战场?全新模式空战先锋等你来挑战!

AirRoyale_Screenshot_副本.png

 

空战先锋挑战!

4月18日-4月24日,完成挑战任务即可获取4种全新罕见品质外观

image.png

image.png

 

岩浆茄堡对垒!

地图两边各有一支队伍,中间有一道巨大的屏障,下方有徐徐升起的岩浆。建造一座堡垒来保护你的餐厅吉祥物。当屏障降低时,摧毁敌人的吉祥物并淘汰残存的敌人以赢得比赛!

1555645564458512.jpg


点击版本公告查看详情>>>

https://fn.qq.com/webplat/info/news_version3/10021/34544/34546/m20913/201904/8044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