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官方网站

查看详情
首页 > 新闻中心>堡垒全民赏金赛开启 快来瓜分夏日豪礼

堡垒全民赏金赛开启 快来瓜分夏日豪礼

《堡垒之夜》运营团队 2019-08-20 18:13:27


暑假就快要结束了。再这个暑假的最后,小虎牙还给各位堡贝准备了丰富的暑假大礼,可千万不要错过啦。

8月21日,堡垒之夜全民赏金赛即将打响!没有搜枪!没有砍材料!直接进入决赛圈!每一个击杀,都能成就你的赏金!活动期间,海量Q币、京东卡大放送!


1.jpg


8月21日-8月24日,每天下午15:00

观看赛事:https://www.huya.com/258874

快来虎牙抓住暑假的尾巴,赢得这个夏日吧!

 

届时观看赛事直播,参与赛事直播间弹幕互动,发送弹幕,即可获得参赛机会,赢取大奖!还有丰富的互动玩法,京东卡、V币多重好礼等你来拿~

观看比赛的同时还可以参与弹幕互动,加入全民赏金赛,每一个击杀都有赏金!赶快来参加吧!

 

【赛事介绍】

赛事分为主播赏金赛与全民赏金赛双赛道,主播赏金赛有更严格的淘汰晋级体系,还有更高的奖金池!全民赏金赛有着更低的参加门坎以及更多的获奖机会!

赛程安排:

8月21日-8月22日:主播赏金赛-小组赛、全民赏金赛

8月23日:主播赏金赛-晋级赛、全民赏金赛

8月24日:主播赏金赛-总决赛、全民终极赏金赛

赛事奖金:


1566295849102192.jpg


夺得冠军的主播还将获得为期2周的首页推广资格,以及堡垒之夜专区定制大图+直播间封面+直播间1号位推荐

 

赛事地图:


1566295870660892.jpg

赛事规则:

主播赏金赛:淘汰赛——根据报名主播情况,将参赛主播分为8人一个小组,进行移动风暴圈BO10对决,每轮每组前4名主播可获得奖金并晋级下一轮,直到最后8人进入决赛,决出冠亚季军。

全民赏金赛:随机赛——在赛事直播间随机抽取10名幸运观众进行移动风暴圈BO3对决,每获得一个击杀即可获得10赏金,3局战绩累加即为总奖金。

8月24日决赛日当天,全民赏金赛赏金还将翻倍哦!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