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官方网站

查看详情
首页 > 新闻中心>【小鱼带你玩】天降正义!废品召唤裂隙要这样用!

【小鱼带你玩】天降正义!废品召唤裂隙要这样用!

《堡垒之夜》运营团队 2019-08-22 16:39:58

 

召唤废品,天降正义!

欸,你!对对就是你!是不是你的垃圾没有好好分类,全都丢到裂隙里去了?看看这次更新后小鱼发现了什么!垃圾召唤裂隙!


1.jpg

在垃圾召唤裂隙以外,地图上还有了新变化。在斜塔小镇西侧的足球场,能够找到因为裂隙作用而不断变幻的消耗品:苹果、蘑菇、椰子、辣椒和失落之石,欢迎堡贝们前去品尝!


新道具 垃圾召唤裂隙

1566462963234138.jpg



新道具看似裂隙,但与老款裂隙天差地别,千万别往自己脚下扔。废品回收裂隙朝敌人扔出后,会迅速从上空生成裂隙并召唤出各种巨型垃圾砸向地面,造成巨量伤害!除了造成伤害以外,砸中地面还会产生冲击波,造成二次伤害并摧毁范围内的所有物体。让小鱼做道算术题,每个巨型垃圾都可以造成200的直接伤害和100的震荡伤害,每个废品回收裂隙都可以召唤出好一波垃圾,那真的是成吨输出了。

能够迅速召唤的投掷物?还可以造成巨额伤害?有没有想到该如何使用了?没有想到的堡贝们,来看看下面的宣传片吧:

 

小鱼在这里教大家正确的摧毁机甲姿势:废品回收裂隙召唤投掷物的速度虽然快,但机甲还是能躲得过的,可以趁机甲瞄准蓄力的时候投掷。


3.gif


当然除了对付机甲,小鱼觉得这个新裂隙最好用的还是对付自闭板和搭高的大佬了。面对把自己锁在小盒子里自闭的对手,直接送他一场垃圾雨,对战胜利,收工回家~

4.gif


不过,这么强力的道具,想要找到也相对困难,建议堡贝们可以前往零售商场,那里的邪魔和图腾柱都可以提供大量的资源,剩下的就看你运气啦,别忘了,千万不要往自己脚下扔哦,不然…


各式消耗品再度现身

1566463037762272.png



这一次,在斜塔小镇和海景别墅的中间区域,又有了新变化,原来的足球场被铲平,取而代之的是一块裸露的平地,以及散落在场景中的各式消耗物品。


6.gif

消耗物品会不断变化,堡贝们可以按需取用哦!其中苹果可以恢复玩家5点生命,蘑菇可以获得5点护盾,椰子可以获得5点生命或护盾(依玩家血盾数值而定)。辣椒和失落岩石不能补充体力,但也有各自的特殊效果,其中辣椒可以在短时间提高玩家的移动速度,而失落岩石可以在短时间降低玩家自身的重力,让你跳得更远哦,如果在跑风暴圈的时候路过,可以顺道来恢复状态~

 

以上就是这次内容更新的小贴士了,如果没有小伙伴一起玩的话,别忘了可以去官方YY1381频道找队友哦!小鱼先去继续找废品召唤裂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