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官方网站

查看详情
首页 > 新闻中心>全新签到活动 积分迁移 奖励升级

全新签到活动 积分迁移 奖励升级

《堡垒之夜》运营团队 2020-01-06 15:17:02

久等了,公众号第二期活动已经等候堡贝多时了!

全新签到活动保留了第一期活动的全部积分,并且在保留原有道具兑换的基础上,增加了包括V币、新永久道具和经验等奖励。使用上一期的积分即可兑换哦~

1.jpg

堡贝们注意先在绑定页将积分与自己的游戏账号绑定,然后再前往活动页面使用积分。积分绑定只保留1个月,所以在原签到活动上还有积分的堡贝们,别忘了及时迁移你的积分哦!

规则简化 每日随心签到

2.png

第二期签到活动简化了规则,从之前的每日签到、每月累积改变为每日和每周签到,每周签到还有50%几率暴击获得双倍积分。

3.png

 

原有奖励保留 增加全新好礼

4.png

原有的道具兑换奖励在第二期的签到活动中依旧保留,供新玩家获取。拥有剩余积分的堡贝们可以参加每周5次的积分抽奖,包含经验、VB、新道具和突突壶等全新奖励哦!

5.png

活动地址

关注堡垒之夜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参与活动,有上期积分的堡贝优先迁移积分。

6.png

注意:积分迁移仅保留数据一个月,请务必在期限内绑定游戏账号并获取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