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官方网站

查看详情
首页 > 新闻中心>不要轻信任何人!全新限时模式:内鬼

不要轻信任何人!全新限时模式:内鬼

《堡垒之夜》运营团队 2021-08-19 11:03:27

你是会确保舰桥安全无恙,还是打算跟随琼斯的脚步,从内部破坏骑士团?快来体验堡垒之夜内鬼模式,找到适合你的角色。

堡垒之夜内鬼模式最多可容纳十名玩家:其中八名玩家将作为特工守护舰桥,还有两名内鬼意图破坏它。现在我们就来看看要怎么扮演这两种角色吧。


特工 

为舰桥供能的设施之所以能够运转良好,还要多亏了骑士团特工的精心维护。特工需要完成各种任务,包括校准宝箱和羊驼、修理战斗巴士,并提交非信号区报告以供分析。请快速完成你的任务,同时要小心可疑的内鬼,留意被淘汰的特工队友。完成所有任务或投票淘汰所有内鬼即可为骑士团赢得胜利。 

协力找出伪装成特工的内鬼,但也不要轻信任何人——谁都可能是内鬼。如果你发现特工队友被淘汰的痕迹,记得马上报告!届时所有人都会被传送到舰桥,你可以说出自己怀疑哪位特工已经背叛了骑士团,一起投票将其淘汰。


Fortnite Impostors Mode


内鬼

内鬼的目标非常简单——在暴露之前淘汰足够多的特工,从而控制住舰桥。你身上还藏着许多工具,可以帮助你在此过程中制造混乱。 

  • 关闭任务 ——暂时冻结所有任务,为你赢得宝贵的时间。
  • 传送玩家 ——将所有特工和内鬼传送到舰桥的其它地方,隐藏你的踪迹。
  • 蕉宝派对 ——在短时间内让所有特工和内鬼都变成蕉宝,帮助你混入人群之中!


内鬼可以和特工一样去完成一系列的任务,从而获得所有人的信任。但你也要小心:每完成一个任务,特工就会离完成目标更进一步。 



Fortnite Impostors Assignments
 

加入队列以及沟通系统 

玩家可以加入任意队伍人数的队列,也可以补上任何空缺的席位。为了确保游戏的公平有趣,内鬼方将关闭公开语音聊天,不过仍然可以使用队内聊天;你可以使用姿势和快速聊天菜单与所有玩家沟通。

只想和你的队伍或者好友一起玩?你可以在加入内鬼队列时选择“私人”选项,你的队伍只需要有四位玩家就可以开始一场自定义游戏,不过为了最佳游戏体验,我们建议一场游戏最好有10位玩家。四人到七人游戏中只会有一名内鬼,八人或更多玩家的游戏将有两名内鬼。此外,你还可以选择好友列表的齿轮图标,更改你的队伍设置,其中包括:

  • 其他人无法加入你的队伍,只有你邀请的玩家可以加入(私人)。
  • 只有你的好友可以加入队伍,好友无需你的邀请即可加入(仅限好友)。
  • 所有人都可以加入你的队伍(公开)。

投票淘汰

有时候你需要强制发起讨论来检查你的特工队友,讨论谁可能是渗透进来的内鬼。发现淘汰的特工并报告即可发起讨论,你也可以通过与舰桥中央房间的讨论面板互动来发起讨论。在讨论环节中,特工和内鬼可以通过姿势和全新的快速聊天菜单分享信息,还能够问出与情景相关的问题,了解谁当时在做什么,以及指控应该被扔出舰桥的可疑人员。 

在每次讨论结束时,特工和内鬼将投票决定谁应该被扔出舰桥,或者选择跳过这次讨论的投票。请你慎重考虑其他人的指控与异议,因为如果被投票淘汰的人其实是特工,内鬼就离淘汰所有人更近了一步。有时候不投票才是最好的选择。 

舰桥是骑士团力量的中枢。这里的每个角落都潜藏着危险,设施也在不断受到威胁——不要轻信任何人 



Fortnite Impostors The Bridge




舰桥的命运就在你的手里。 

注意:使用AZERTY键盘或非默认按键绑定的玩家需要先加入一场堡垒之夜内鬼游戏,再调整该游戏模式下的按键绑定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