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官方网站

查看详情
首页 > 新闻中心>宇宙夏日活动开启 限时玩法全新奖励

宇宙夏日活动开启 限时玩法全新奖励

《堡垒之夜》运营团队 2021-06-24 20:22:04

623-76日,将会有四款由玩家创作的嗨皮岛玩法限时开启,623-73日,四款玩法陆续交替开启;73-76日,所有玩法同时开启。

 

 

限时玩法1:生化战争

玩法介绍:可在初始格子中选择的5支自定义队伍的三人组区域战争! 一张没有装饰的彩色地图,但却有很多空间供你建造战斗。 与你的好友或随机玩家组队,练习你的技能和团队合作,获得史诗级胜利!

 

限时玩法2:百分勇士

在这个充满激情和悬念的紧张双排对战中,抢夺积分,成为第一个取得胜利的人!子弹无限,不能搭板,真勇士就来刚枪!

 

限时玩法3:制空领域

在这场充满战斗的团队枪战中争夺空中霸权。击败足够多的对手以解锁特殊能力,系好安全带,你的团队需要你!空中见,新兵。

 

限时玩法4:深渊乱斗

我害怕深渊,深渊却未伤我分毫,在没有跌落伤害的深渊里,16人对局,单人大乱斗,快来对决!

 

与此同时,游戏内将同步开启“宇宙夏日挑战”,游玩限时玩法即可解锁全新限定奖励,在这个夏天狂欢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