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官方网站

查看详情
首页 > 新闻中心>《堡垒之夜》国服开服公告

《堡垒之夜》国服开服公告

《堡垒之夜》运营团队 2018-07-24 20:35:41

各位亲爱的玩家:

《堡垒之夜》国服限量测试于7月24日20时30分开启,拥有《Fortnite 中文版》客户端的玩家可直接升级进入国服,并获得国服体验资格。测试期间,我们将先对部分预约玩家开放体验资格,玩家可前往官网(fn.qq.com)查询资格。获得资格后,可直接在官网(fn.qq.com)下载,或前往WeGame搜索“堡垒之夜”下载。


7月24日,《堡垒之夜》将迎来全球生日庆典,在游戏中找到生日蛋糕,通过完成挑战和任务赢取特殊外观。除此之外还有以下惊喜福利等待着大家:

福利一:《Fortnite 中文版》玩家数据完整回迁,“空降行动”模式外观,英雄勋章,V币数据,“守护家园”模式道具和数据全部继承。

福利二:所有累计登录游戏达两天的玩家,可在官方活动页面领取第五赛季英雄勋章(全皮肤总价值超过千元)。在7月21日前已在中文版购买过英雄勋章的玩家,登录游戏即可直接获得950V币。并且,累计登录2天,可在官网活动页面上再次领取英雄勋章,并自动转化为950V币!即,若您在7月21日前已在中文版购买过英雄勋章,最高可获得1900V币!

 福利三:所有参与国服预约的玩家,可以获得专属滑翔伞;如果邀请过3位成功预约的好友,还能获得好友礼包,内含酷炫滑翔轨迹——如果被招募好友游戏时间超过10小时,还可领取专属背饰。

 福利四:中文版“守护家园”的忠实玩家,回归国服并进入空降行动模式,即可立即自动获得价值4000V币的传说外观奖励。(战斗油彩男角色、玫瑰队长女角色、追击背包、遭遇战背包)!


1.png

 

 

 

期待与更多玩家在国服里相见,一起玩坏战场,嗨到最后!

 

 

 



2018年7月24日

腾讯《堡垒之夜》运营团队

 

FAQ

Q:怎么获得本次国服体验资格?

A:《Fortnite中文版》玩家可直接获得国服体验资格;预约玩家可前往官网(fn.qq.com)查询资格;其他玩家可通过被好友招募的方式获得资格。

 

Q:怎么下载国服客户端?

A:拥有《Fortnite中文版》客户端的玩家,可通过升级客户端的方式进入国服;其他玩家可前往WeGame搜索“堡垒之夜”下载或者前往官网(fn.qq.com)下载。

 

Q:什么样的配置可以畅玩《堡垒之夜》?

A:

推荐配置需要:

Nvidia GTX 660 or AMD Radeon HD 7870 equivalent DX11 GPU

2 GByte VRAM

Core i5 2.8 Ghz

8 GByte RAM

Windows 7/8/10 64-bit

 

最低配置需要:

Intel HD 4000

Core i3 2.4 Ghz

4 GByte RAM

Windows 7/8/10 64-bit

 

Q:怎么进行充值?

A:国服开启后,EPIC 需对游戏内充值功能进行修复,暂时无法使用充值功能。充值功能具体开启时间请留意官方公告。

 

Q:国服怎么购买守护家园模式?

A:国服开启后,EPIC 需对游戏内充值功能进行修复,暂时无法购买守护家园模式。此前在《Fortnite中文版》中已购买过守护家园模式的玩家,国服开启后可继续进入该模式。

 

Q:空降行动模式需要付费购买吗?

A:空降行动模式完全免费,只要拥有体验资格,即可进入游戏。

 

Q:如何添加好友?

A:通过游戏内显示ID添加好友:游戏内点击右上角好友图标,点击加号图标,搜索玩家游戏内ID;

通过QQ号或Wegame名称添加:游戏内打开Wegame好友列表(默认按键Shift+Tab),点击左下角添加好友按钮,搜索QQ号或Wegame名称;你也可以在游戏外的Wegame右上角社交功能中搜索添加。

 

Q:如何邀请好友组队?

A:国服堡垒之夜除了邀请好友进队伍,还可以主动进入好友队伍。你可以在游戏内点击大厅的+号、右上角打开好友列表来呼出好友列表。你也可以打开Wegame好友列表(游戏内默认按键Shift+Tab)来邀请、加入好友队伍。

 

Q:为何我明明加了好友,好友列表里却没有?

A:Wegame好友为平台好友,游戏内好友列表显示的为游戏好友。平台好友与游戏好友显示ID可能不同,但都可以通过游戏内+号找到并组队游戏。

 

Q:为何我在游戏内有时意外打开Wegame好友列表?

A:Wegame辅助设置中,打开好友列表快捷键是Shift+Tab,可以前往Wegame堡垒之夜界面的左下角辅助设置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