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官方网站

查看详情
首页 > 新闻中心>V17.50 更新公告

V17.50 更新公告

《堡垒之夜》运营团队 2021-08-31 21:45:20

V17.50 更新公告

更新时间:2021年9月1日 05:00~07:00

温馨提示:本次为停服更新,请提前调整好您的时间安排。

更新奖励活动地址:点击进入

 

发给热点飞碟的邮件列表:

 

外星人和骑士团发现彼此的潜行能力不相伯仲,于是又决定诉诸蛮力。那么结果呢?他们都开始大举提高自己的科技生产技术。很快我们就会迎来双方的第三个“狂野周”。

 

(更多详情请见所附文件)

 

——马里

 

 

入侵狂野周#3:堡垒之夜高科技狂欢狂野周

 

从周三早晨开始(别问为什么我们知道的这么清楚),大家将更容易发现外星人和骑士团的科技产品。实际上,绑架者号将只有奇美拉激光枪、原子加速捕捉器、伪装器和外星纳米虫,而骑士团宝箱也将只给出脉冲步枪、长杆枪、等离子加农炮和充气公牛。

 

外星人和骑士团都造出了太多的东西,多到都已经没地方放了,所以你现在可以在普通的宝箱中发现奇美拉激光枪、脉冲步枪和长杆枪了。

 

在使用各种外星人和骑士团武器时,你还可以获得经验值!本周将有两条传奇任务线:一个是用外星人武器来造成伤害,另一个是用骑士团武器造成伤害,你可以选择其一——或者我全都要!

我们的研究表明,“高科技狂欢”之后还有一个狂野周。

 

 

堡垒之夜空降行动v17.50的其它新内容:

母舰开始行动了……

果汁工厂被绑架了,珊瑚古堡也被绑架了,很快母舰就会飞向它的第三个目标,下一个会被绑架的名胜地点也即将揭晓……

 

重大问题修复

修复了从伪装器切换到消耗品之后无法使用物品栏道具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