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官方网站

查看详情
首页 > 新闻中心>V18.20 更新公告

V18.20 更新公告

《堡垒之夜》运营团队 2021-10-12 21:36:51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13日 06:00-08:00

温馨提示:本次为停服更新,请提前调整好您的时间安排。

更新奖励活动地址:点击进入

 

经验值和任务改动


为了防止你错过相关信息,再提醒一下,我们最近更新了可重复完成的共享任务奖励的经验值,以下为对比:

共享任务经验值

稀有度

v18.10

v18.20

普通

500

2,500

罕见

525

2,650

稀有

550

2,750

史诗

575

2,900

传奇

750

3,750


此外,我们还将在下一次游戏更新中为每日和每周任务卡添加更多任务。

(由于全球战事再次开启,J.B.猩猩斯基的任务线也已经重新启动。)


内鬼模式添加职责偏好和语音聊天功能

 

v18.20还改进了内鬼模式,该模式的灵感来自Innersloth打造的Among Us!

全新功能职责偏好 可以让你专注于完成自己的任务或精进自己的破坏技巧。现在你可以选择自己是更偏好扮演内鬼还是特工。根据你的选择,在进入公共或私人游戏时将更有可能担任你偏好的职责,但也不是必定会选到你想要的职责。
此外我们还在内鬼模式添加了语音聊天功能!还未淘汰以及已被淘汰的玩家将会分开交流,而勤劳的特工和狡猾的内鬼语音会混在一起。不喜欢用语音交流的玩家也可以使用内鬼模式的快速聊天功能。

重大问题修复

  • 修复了玩家在摩托艇的乘客座位或在OG熊卡车后座上无法使用鱼竿的问题。
  • 修复了英雄季卡页面的解锁进度追踪会出现错误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