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官方网站

查看详情
首页 > 新闻中心>关于詹姆斯联动活动问题修复的公告

关于詹姆斯联动活动问题修复的公告

《堡垒之夜》运营团队 2021-07-16 22:35:47

各位亲爱的玩家:

针对詹姆斯联动活动出现的问题已完成修复,对出现参与问题的玩家已完成补发,具体内容如下:

 

1.      修复“领取詹姆斯限定皮肤奖励后实际到账与2000V币不符”问题,即刻起新开出奖励V币金额发放正常,出现到账异常问题的玩家已根据差额完成补发,请玩家留意到账情况;

 

2.      修复“开出多个盲盒后只能领取部分奖励”、“刷新页面后盲盒重新变为未开启状态”问题,后续盲盒开启恢复正常。对出现该类问题的玩家已进行抽奖次数补回,补回次数生效时间可能存在延迟,请玩家刷新页面查看补回次数到账情况。

 

3.      我们注意到部分玩家反馈“开出多个盲盒发现奖励没有到账”,经核实为玩家未点击已开启盲盒上的领取按钮。在此提醒各位玩家在开启盲盒后,还需关闭弹窗,点击“领取”按钮方能成功领取奖励。同时若盲盒开出后未点击领取,刷新页面或重新进入页面奖励仍为待领取状态,可随时点击领取按钮领取;如若领取不成功,可以重新登录尝试再次领取。

 

图片 1.png


对此给大家造成的困扰和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对堡垒之夜的支持,祝您游戏愉快。

 

堡垒之夜运营团队

202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