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官方网站

查看详情
首页 > 新闻中心>V17.21更新公告

V17.21更新公告

《堡垒之夜》运营团队 2021-07-27 23:13:33

更新时间:2021年7月28日 05:00~07:00

温馨提示:本次为停服更新,更新包大小1.57G,请提前调整好您的时间安排。

 

发给热点飞碟的邮件列表:
就好像出了差错的科学课,等离子球现在已经被用于破坏和毁灭。

曾经被用来教育孩子或清洁地板上污渍的技术,现在却沦为了战争的工具。

请查看所附文件,了解骑士团制造的“等离子加农炮”。
——马里

 

等离子加农炮文档

等离子加农炮能够提供发射五个等离子球的能量。等离子球将会在电子光团的包围下,慢慢向前移动时,困在光团中的敌人,将受到大量伤害并被击退。车辆也同样会收到影响。小贴士:被困在光团中的敌人会反复受到伤害。

等离子加农炮对建筑物也能造成大量伤害。为了预防外星人的先进建筑能力,IO使得等离子炮几乎可以瞬间摧毁任何建筑物。除此之外,等离子加农炮也可以被制作出来:IO使用了外星技术来发明它,因此它可以通过组合传奇手枪和异形纳米石来制作。

一门等离子加农炮,一次可以部署一个等离子球。(但如果你有多个等离子炮,并进行循环使用,就可以同时部署多个等离子球。

劫后遗迹上空“不寻常”的神秘飞船

一艘不寻常的外星飞船正在劫后遗迹上空盘旋......IO说 这很"不寻常 ",因为它似乎并非想要带来伤害。这艘飞船的实际目的为何,我们拭目以待。

其他调整

生涯里的“个人资料”和“重播”页签可能会造成游戏崩溃,因此暂时关闭此功能,我们将尽快修复问题并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