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官方网站

查看详情
首页 > 新闻中心>V17.40 更新公告

V17.40 更新公告

《堡垒之夜》运营团队 2021-08-17 22:15:45

更新时间:2021年8月18日 05:00~07:00

温馨提示:本次为停服更新,请提前调整好您的时间安排。

更新奖励活动地址:点击进入

 

发给热点飞碟的邮件列表:

外星人在上周首次使用伪装器之后,骑士团可能也要采取隐秘作战了——他们已经移除了一些小岛上的武器,并换上了消音的版本。实际上外星人为了确保自己的行动更加隐秘,也在加快生产伪装器……

请查看所附文件,这周将会是非比寻常的一周(你可以把它叫作“狂野周”)。

 ——马里

 

隐秘周:首次入侵下的狂野周

外星人的入侵已经达到了高潮,因此我们需要每周部署新的战术来扭转局势。从本周五开始,所有史诗+手枪、史诗+突击步枪以及所有栓动式狙击步枪都会替换成更为隐秘的版本:消音手枪、消音突击步枪和消音狙击步枪。

为了避免外星人自己被看到和听到,也采取了反制措施,他们在小岛上部署了更多的伪装器。而为了配合这一作战趋势,又有更多商人开始提供道具伪装服务。你可以运用道具伪装的隐秘性,再配上高精准度的消音狙击步枪,敌人肯定不会知道是谁袭击了他们!

隐秘周还将带来符合本周主题的一系列传奇任务线,快去完成任务并获得额外经验值吧!

 

更多狂野周即将到来!

根据外星人和骑士团的行动,看来这种形式以后会从每周五开始,一直持续到入侵结束了。新的狂野周以及相应的传奇任务线也将首次登场,肯定会给你的策略带来新的变化。

——从舰桥拦截的消息。

 

 

 

全新模式:内鬼!

v17.40将带来全新模式——内鬼。骑士团特工要确保舰桥的安全,因为那是骑士团最机密的设施,而隐藏的内鬼想要从内部彻底破坏骑士团。

在内鬼模式中,玩家将扮演驻守在舰桥的特工或者内鬼。特工需要完成相应的任务,例如校准羊驼和传输非信号区报告,但也要留意可疑份子,因为内鬼会破坏并解决所有挡路之人。报告任何可疑的行为,并通过投票淘汰你认为是内鬼的可疑人员,不过请谨慎对待,不要做出了错误的决定。

该模式人数为四到十人,可选择公开或私人比赛,这里的各个角落都潜藏着危险,不要轻信任何人……

 

 

堡垒之夜空降行动v17.40的其它新内容:

 

珊瑚古堡之乱

在果汁工厂留下一块大坑之后,母舰又飞向了它的下一个目标:珊瑚古堡。就像之前果汁工厂被绑架时一样,请前往珊瑚古堡,在母舰的低重力牵引射线中战斗吧!这里已经被连根拔起,你可以在各个部件之间穿梭跳跃。

外星人经过计算得出,绑架珊瑚古堡所需要的时间和果汁工厂一样,所以记得经常回到游戏查看事态的发展。

 

重大问题修复

  • 修复了首选物品栏位会出现双栏物品的问题(例如突突壶大炮),之前当玩家拾起新物品并移动到错误物品栏时会出现该问题。
  • 修复了如果玩家在比赛中离开队伍,宇宙宝箱会无法打开的问题。
  • 修复了商人关闭道具伪装服务的问题,现在该服务已经重新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