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官方网站

查看详情
首页 > 新闻中心>V18.00 更新公告

V18.00 更新公告

《堡垒之夜》运营团队 2021-09-14 20:39:07

V18.00 更新公告

更新时间:2021年9月15日 05:00~07:00

停服时间:9月14日晚9:00——9月15日早7:00

温馨提示:本次为停服更新,请提前调整好您的时间安排。

更新奖励活动地址:点击进入

 

 



来自J.B.猩猩斯基的桌子。

外星人和骑士团的战争已经结束,但是新的战火再次燃起,而你就是其中的一名战士。斯隆背叛了你,并将你扔在母舰上自生自灭,而为母舰供能的魔方也随之解脱。这些魔方对小岛造成的威胁要远超外星人所为。它们没有面庞、没有言语,但都心怀怨恨,六方的表面潜藏着恶意。

如果你觉得它们已经造成的腐化无比可怕,那你根本不知道如果我们任由它们遍及小岛会带来怎样的恶果。无论你是纯种的外星人还是忠诚的骑士团,我们需要一切援手来拯救小岛。这需要所有人的努力——包括你,所以请拿走我在接下来提供的情报,并加以利用。 


前往异时空



你知道什么叫做恐惧吗?那就是一个黑暗、险恶并遍布怪物的世界,它名叫“异时空”。看来魔方不仅会散布腐化——它们还会散布通往异时空的传送门(“异时空异变”)。这个神秘世界中的重力很弱,空气也不适搭建建筑。

这个世界不仅仅是“撞上”了我们的世界,而是逐渐渗透而入,这意味着在每场比赛中都会有特定的地点被异时空覆盖。这些变异的区域被称为“异时空区域”,不过我要告诉你,无论是异时空异变还是异时空区域,你都可以善加利用…… 


使用异时空武器



异时空不是只有怪物。当然,你踏入异变之后,魔方怪物会汹涌而至,不过击败它们就可以获得异时空的武器。此外,打败它们还会掉落魔方怪物碎片,这是一种制作材料,你可以用它来升级异时空的武器。机灵点:离开异变时记得带走这些武器和碎片。

异时空区域略有不同,怪物不会成群而至,你也可以在战利品中找到异时空武器,这些可以给你提供不同的御敌手段。那异时空武器有何特别之处呢?例如异时空步枪异时空迷你加特林,只要让它们进入超级充能状态,就可以造成额外的伤害。换句话说就是让它们接近过热状态来获得额外的效果。


交易的新工具



但不是所有东西都要用金条,你的好朋友J.B正在搞些新花样。我从我的库存里找了几样宝贝,比如自动狙击步枪鱼叉枪,它们可以帮助你扭转战局。

如果你想要升级一下自己的武器,这里还有各种螺母和螺栓,把你信任的杠杆式霰弹枪改造成增压式充能霰弹枪,或者把突击步枪变成隐蔽的消音突击步枪。那些异时空的麻烦家伙不打不老实,相信我,多留意并找到更多好东西,让他们看看谁才是老大。


魔方……到处都是魔方



魔方主要集中在坠毁的母舰周围,并且对附近的环境造成了影响(也就是我之前提到的腐化)。有些飞船的科技依然能用,神奇的是它的反重力隧道可以传送成群的人员。 

一位自称为托林的怪物猎人正在调查散落在废墟之中的暗影石。使用暗影石你会暂时变为暗影形态,方便你四处查探。有些鱼类肯定也是吞食了这种暗影石,报告说有魔方化的暗影鲤鱼从水中现身。 

(这并不是魔方造成的唯一生态影响。那些神秘的羊驼现在受到足够伤害时也会陷入眩晕。)

这些魔方肯定有所企图,我可以跟你赌一根香蕉。我也不清楚那个金色的魔方是什么,但是其它魔方似乎都在……追随它。麻烦你帮我留意一下,可以吧? 


团队任务和任务卡片

 


岛上的居民需要你的帮助。实际上他们都有一张写满任务的打孔卡,需要你向他们伸出援手。你可以和暗黑琼斯合作探索进化设施,或者与夏洛特一起调查骑士团。在之后的几周里,还有新的居民会来寻求你的帮助,也让你能进一步探索小岛。

能组队做任务当然更好,因为大家可以互相帮助!你可以在冒险中通过与居民交谈或者使用电话亭来领取团队任务。它们会出现在你地日志中,相信我,所有参与的人都可以获得大量的金条。

你可以和团队中的所有人分享你的团队任务和奖励,所以收集者越多,你们就可以一起完成更多的任务。团队中的所有人都可以为团队任务出力,快去组队开始行动吧!


记住,我参与其中完全是出于我内心的善良,可别让我失望!

——J.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