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官方网站

查看详情
首页 > 新闻中心>V18.10 更新公告

V18.10 更新公告

《堡垒之夜》运营团队 2021-09-30 19:58:47

V18.10 更新公告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1日 06:00-08:00
温馨提示:本次为停服更新,请提前调整好您的时间安排。
更新奖励活动地址:
点击进入





2021年9月28日
作者:夏洛特
来自夏洛特装饰精美却又略显破旧的笔记本。


不,我不是J.B,不过我和他都在对抗魔方。我的意思是虽然我觉得异时空很酷,但除此之外,我是完全站在他这边的。
其实也不算“完全”。我基本上把所有时间都投入到研究骑士团上去了,不过我至少可以帮上一点忙,为他写下这些,而这些应该可以在小岛上帮到你


全新风味的突突壶治疗液:辣椒突突壶治疗液
全天24小时做坐镇骑士团会消耗大量的精力……这时候全新风味的突突壶治疗液就正好派上用场了。 


那些突突壶治疗液样子的家伙会掉落 辣椒突突壶治疗液,这东西可厉害了。它可以恢复续航值和护盾值,同时又可以为你补充能量,让你获得速度加成。想象你吃下一条辣鱼或者一根辣椒吧(也可以不想,反正辣椒突突壶治疗液就是那个味儿……)而且它是突突壶治疗液,所以你可以和其他人分享。让你的小队都辣到飞奔吧。


辣椒突突壶治疗液是异域道具,你可以用金条和顽皮换,也可以在战利品羊驼中找到。

223.jpg


泼洒原版突突壶治疗液并穿上猎手的斗篷

随着辣椒突突壶治疗液首次亮相,原版突突壶治疗液也回归了。它也许没有前者那么厉害,但是依然能给你恢复宝贵的续航值和护盾值(而且也不会刺激你的味蕾)。突突壶治疗液广受喜爱,你可以将其作为通常战利品拾取。

如果一匹狼把你视为它的食物,那你就很难悄然行动了。不过现在这一点已经不成问题,因为——刚才我也说到了回归,现在这座小岛上的人又回想起了该怎么通过组合肉类来制作一套猎手的斗篷。 (说实话我是觉得挺恶心的,但是消耗的肉确实比以前少了。)


如果你路过电厂的话……

我发现了一件怪事:电厂忽然出现了一个大洞。难道是工厂运作的时候发生了事故?还是有什么东西……从地下逃出来了? 

你也许可以去调查一下。                                                              

——夏洛特


堡垒之夜空降行动v18.10的其它新内容:


超级等级风格和经验值改进

魔方甚至已经腐化了英雄季卡(不过是好的那种)!对于已经超过100级的玩家,我们已经提供了第二章第八赛季服装的额外风格。不过现在我们又添加了本赛季的超级等级风格!在本赛季超过140级,为夏洛特、库尔、闪耀独角兽法比奥、J.B.猩猩斯基和托林解锁全新的符文风格吧。


为了帮助大家达成目标,我们还改进了空降行动的经验值:

    - 大幅提升完成每日任务卡任务获得的经验值。 

    - 所有共享任务经验值提高,并且依然奖励金条。 

    - 所有未来的角色任务卡都会大幅增加奖励的经验值。 

    - 每周任务卡经验值略微降低。这么做是为了减少没有完成任务的挫折。 


卡通鱼的画布:解锁全新的风格!

我们又添加了全新的卡通鱼任务风格!从你最爱的堡垒之夜角色中汲取灵感,为你的卡通鱼换上全新的风格。完成主题任务即可复制煎饼猎人的墨滴,组成常见的咸鱼,还有更多精彩等你发掘。马上去收集20款全新的风格吧(还有一种我们现在还不能说),你还有无数的选择来为自己的卡通鱼上色!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