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官方网站

查看详情
首页 > 新闻中心>“平台杯”第二轮线上赛即将开战,明星主播巅峰对决

“平台杯”第二轮线上赛即将开战,明星主播巅峰对决

《堡垒之夜》运营团队 2019-01-16 11:44:15

 新年新气象,全球超人气网游《堡垒之夜》——“平台杯”第二轮线上赛将于2019年1月16日至19日火热开战。每天19:30-21:30,邀请各平台明星主播与堡垒爱好者,进行三场4排模式下的比拼,并在企鹅电竞、斗鱼、虎牙、熊猫四大平台同步直播,为千万“锄宗”弟子献上最精彩的堡垒对决!

1.png

 

本次比赛由“明日世界竞技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企鹅电竞、斗鱼、虎牙、熊猫共同主办,总奖金高达54万元,吸引了众多玩家前来参加,其中不乏一些实力强劲的明星选手。接下来我们将对部分选手进行介绍:


2.jpg

九日(斗鱼)

谈起知名主播九日,大家对他印象最深的莫过于《王者荣耀》中,令对手闻风丧胆的貂蝉。一年之内七个小号用貂蝉登顶国服,堪称“貂蝉代言人”。

在玩了一年《王者荣耀》后,九日转型到《堡垒之夜》。“心态好”“技术强”“的他瞬间吸引了大批粉丝和观众。在把精彩直播带给大家的同时,颜值高超的九日也被玩家称为了堡垒界的“吴磊”。

这次“平台杯”是九日第一次与粉丝共同作战,希望可以看到他们精彩的表现。

直播间地址:https://www.douyu.com/3680


3.jpg

101DJG-Zx(虎牙) 

年仅19岁的Zx,是101DJG电竞俱乐部的一名《堡垒之夜》职业选手,有着非常丰富的射击游戏经历,先后玩过CS、CF、H1Z1、PUBG。

而现在,他来到了《堡垒之夜》,天赋秉异的Zx在第一届虎牙勇气杯中,就斩获了冠军。随后,Zx又在QGC中,闯进八强。最近一次TGA 2018的大奖赛中,Zx也顺利进入决赛。

从2017年10月开始直播至今,Zx凭借着高超的游戏技巧和诙谐风趣的直播风格深受玩家喜爱。这次“平台杯”,Zx再次与他的队友开启征程,祝他们取得佳绩。

 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101583


4.jpg

101DJG-菜落落(虎牙)

《堡垒之夜》作为风靡全球的超人气网游,也吸引了不少女性玩家,来自101DJG电竞俱乐部的菜落落就是其中一位。此前800小时H1Z1和1000小时PUBG的游戏经验为她上手《堡垒之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菜落落目前从事主播工作还不足一年,然而良好的性格与唱歌的特长让她有了自己的观众群体。这次“平台杯”大神云集,而菜落落定能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直播间地址:http://www.huya.com/894212


5.jpg

白常在丶(斗鱼)

在众多“平台杯”参赛主播中,19岁的白常在丶是比较年轻的一位。虽然年龄较小,却有着丰富的堡垒经历。

白常在丶在《堡垒之夜》第二赛季时便接触到了这款超人气网游,并参加过第一届的“锄神之战”,还有各种官方组织的比赛。白常在丶打法稳健,套路满满,在比赛中,总是能给对手出其不意的一击。

值得一提的是,在堡垒键位设置越来越顺手的今天,白常在丶是目前唯一还在使用F1F2F3F4键位的玩家,希望这位“特别”的主播能在这次比赛中给我们带来惊艳的表现。

直播间链接:https://www.douyu.com/3735705


6.jpg

阿松(企鹅电竞)  

阿松在《堡垒之夜》国服上线之前,曾是港服最早一批玩家,因为对组队赛有着独特的理解,港服小队天梯排名一度到达前10,国服上线之后的S5赛季,阿松与队友拿下双排榜第一。

闲暇之余,阿松也是一名《堡垒之夜》解说,在空降派对、企鹅电竞锄宗争霸、斯坦李公开赛、TGA大奖赛冬季赛上都出现了阿松的身影。

在直播中,阿松一直想要把最优质的内容带给观众,并希望通过学习和直播让更多的玩家了解到《堡垒之夜》。这次“平台杯”,阿松将再次登场,把《堡垒之夜》的精妙配合带给大家。

直播间地址:https://egame.qq.com/6634819


7.jpg

SRG丶情报马(虎牙)


说起“情报马”这个名字,相信众多《堡垒之夜》的玩家一定不会陌生。由于经常在Bilibili、百度贴吧、微博、掌上堡垒、发布自媒体信息,把游戏中的有趣故事带给大家,“情报马”在《堡垒之夜》中知名度极高。

年仅19岁的“情报马”已有过PUBG、H1Z1、彩虹六号、CSGO众多射击游戏的经历。在《堡垒之夜》进入国服后,“情报马”成为了虎牙上的一名《堡垒之夜》主播。因为直播风格幽默搞笑,经常逗得观众捧腹大笑。

此前“情报马”曾参加过《堡垒之夜》虎牙勇气杯的比赛,这次“平台杯”他将再次出战,收集素材,将游戏中的欢乐带给大家。

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16751892

 

在以上这些明星选手外,101DJG的Yve、正恒丶新远、堡垒哥等明星选手也将参战,希望他们可以在“平台杯”第二轮的线上赛中,将《堡垒之夜》的独特电竞魅力呈现给大家,让更多对《堡垒之夜》感兴趣的玩家可以了解到这款红遍全球的超人气网游。

在本轮比赛结束后,所有选手将会在1月27日13:15前往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开启最终决战。快来为自己喜爱的选手加油助威,帮助他们取得冠军吧!

售票地址:https://piao.damai.cn/172878.html

8.jpg

 

更多《堡垒之夜》新鲜爆料,敬请关注——

《堡垒之夜》官方微信公众号:

9.jpg


《堡垒之夜》官方微博:

11.jpg


《堡垒之夜》官方社区:

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