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官方网站

查看详情
首页 > 新闻中心>堡垒之夜世界杯第九周第二日比赛:单排末班车到站,Secret_Mongraal双票入场

堡垒之夜世界杯第九周第二日比赛:单排末班车到站,Secret_Mongraal双票入场

《堡垒之夜》运营团队 2019-06-12 09:58:41

引爆全球锄宗关注,总奖池高达一亿美金的堡垒之夜世界杯海外线上公开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在万余名高手参与的第七周单排赛事过后,第九周堡垒之夜世界杯公开赛再次进行单排比赛。

在第二天的比赛中,为了能够拿到最后的单排决赛门票,各大赛区种子选手们竭尽全力发起了最后的冲锋,为关注比赛的粉丝们送上了一次精彩绝伦的巅峰对决。现在,就让我带领大家一起回顾比赛,看看哪些选手登上了本次比赛的末班车吧!

 

图1.jpg


欧洲赛区:天才少年Secret_Mongraal拿到双票

 

图2.jpg


天才少年Secret_Mongraal早在第二周双排比赛中就拿到了双排总决赛门票,却数次与单排总决赛门票失之交臂,本周,他终于在末班车得偿所愿,而且还拿到了双倍奖金!

拿到最后门票的过程可谓是险之又险,Secret_Mongraal在比赛中,他选择从中层移动,抗住了高点对手的火力;在高点选手想凭借更好的状态收获战果时,Secret_Mongraal极限打了一个绷带,成功自闭,对手被风暴击倒,Secret_Mongraal顺利获得#1。随后的比赛中,Secret_Mongraal凭借火热的状态夺得欧洲赛区第五名,拿到单排总决赛门票,达成双票成就!


GIF1.gif


澳洲赛区:新人王rona season.登顶

 

图3.jpg


本周澳洲赛区,rona season.成为新人王。这位选手在半决赛的表现已经相当出彩,决赛更是愈战愈勇。在比赛中,他状态极佳,随暴风圈收缩,不断斩获淘汰。当高点选手被迫跳落时,rona season.把握住机会,对准敌人一喷命中,#1手到擒来!随后,rona season.一鼓作气登顶澳洲赛区,成为了全场最闪亮的星。


GIF2.gif


亚洲赛区:Maufln xd突破自我,逆袭成功

 

图4.jpg


Maufln xd在过去的几周比赛鲜有亮眼表现,很多观众对他很陌生,在本周决赛,他精彩的表现让亚服锄宗为之震撼。比赛中,Maufln xd使用爆炸弓一路突围进入决赛圈,在占据高点后,对低点选手不断施加压力,最后找准时机致命一喷带走对手,收获#1,操作一气呵成,令人叹为观止。

之后,这位选手一路高歌猛进,冲上了亚洲赛区第一名,实现了个人成绩的突破,也成为亚服选手中冉冉升起的新星。


GIF3.gif


巴西赛区:喷子王Clipnode,勇猛向前

 

图5.jpg


在本周决赛大展身手的喷子王Clipnode成为了本周巴西赛区的黑马。比赛中,Clipnode手持金色战术霰弹枪,勇猛向前,不断斩获淘汰,最后转身两喷淘汰隐身选手,再一发精准喷淘汰对手,收获到#1。凭借精湛到恐怖的枪法,喷子王Clipnode最终问鼎巴西赛区。


GIF4.gif


北美东部赛区:黑马MSF Clix杀出

 

图6.jpg


本周北美东部赛区异常激烈,黑马接连出现。MSF Clix最终成为决赛日最大赢家。在比赛中,MSF Cli先从低点进圈,忽然使用裂隙球抢占高点,凭借快速得搭板,稳住了高点优势,低点选手混战过后,他坐收渔翁之利,收获到了#1。这种快而不乱的稳定打法让他在排名上不断攀爬,最后登顶北美东部赛区。


GIF5.gif



北美西部赛区:Arkhram1x完成双票成就

 

图7.jpg


Arkhram1x和Secret_Mongraal情况相似,都在第二周双排比赛中拿到双排门票,但是迟迟拿不到单排门票。在双倍奖金和末班车的催动下,他在此次的比赛中更为谨慎且凶猛。一场比赛中,Arkhram1x所处安全区最底部,前进过程中,遭遇各类险情,在这种极为不利的状态下,他临危不乱,以出色的表现接连淘汰三名选手,最后一名对手被风暴击倒,惊险获得#1。Arkhram1x由此登顶北美西部赛区,强势获得双票。


GIF6.gif

 

图8.jpg


 第九周晋级名单公布之后,堡垒之夜世界杯单排总决赛通道关闭。回顾这些周以来的单排决赛,各大赛区都有着表现极为出色的选手,他们在之后的巅峰对决又会是什么样的精彩呢?

继单排末班车之后,第十周我们将迎来双排的最后一批入围选手,又是哪些黑马将闯入重围,还是由老将严防死守成功?

想看?那就点下面的链接吧~6月16日同一时间,我们不见不散呦~

虎牙赛事观看地址:https://www.huya.com/fortnite

企鹅电竞赛事观看地址:https://egame.qq.com/448204211

在海外赛场战火熊熊的同时,由堡垒之夜和人民电竞联合主办的《堡垒之夜》世界杯中国总决赛也已经来到了最后的战场,6.22日-6.23日,中国赛区总决赛将在天府之国成都最中心太古里量子光体育馆拉开华丽的序幕,100名单排选手和50组双排选手将会争取前往纽约总决赛的入场券和超过300万人民币的奖金池,精彩同样不容错过!


更多赛事资讯,请关注以下网站:

官方网站:fn.qq.com

官方微博:@堡垒之夜官方

微信公众号:

 

图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