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官方网站

查看详情
首页 > 新闻中心>堡垒之夜世界杯第九周回顾:Ninja无缘单排总决赛,Mongraal惊险晋级

堡垒之夜世界杯第九周回顾:Ninja无缘单排总决赛,Mongraal惊险晋级

《堡垒之夜》运营团队 2019-06-13 11:58:43


堡垒之夜海外线上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全球数万玩家投身赛事,向堡垒之夜的最高殿堂发起冲击。截止6月10日,各大赛区结束了第九周单排排比赛的较量,这也是最后一轮的线上单排选拔赛。有人如愿前往纽约向一亿美金发起挑战,有人则遗憾未能如愿登入纽约。届时我们可以在玛格丽特考特球场看到他们的身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都是哪些选手成功晋级吧!


美东赛区:Ninja继续低迷,PolarRouke以一敌三

美东赛区在第九周依然延续诸神争霸的场面,高手对决只在瞬息之间,各种操作秀的观众眼花缭乱,在首日比赛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操作来自PolarRouke。这位选手在仅剩6hp的情况下利用“影幕弹”顺利紧随敌人身后,顺利淘汰对方并获取当场比赛的#1,胆大心细的比赛节奏让观众为之叫绝。不过首日的冠军另有其人:NIttLe GG以1分险胜PolarRouke等人获取当日头名。

在单排最后的决赛日,堡垒之夜最令人瞩目的主播之一Ninja依旧是没能有太多亮眼的表现,彻底失去了能在本土作战单排总决赛的机会。美东赛区的冠军属于MSF Clix,虽然在之前的比赛中很少能看到他的id,不过这周的比赛还是让我们记住了这位陌生的选手。


图片1.png


欧洲赛区:Mongraal搭上单排末班车

欧洲赛区首日比赛就十分激烈,很难想象到这只是半决赛的比赛场景。来自E11的Crippa虽然拿到了当日第一,不过仅仅领先第二名1分。

决赛依旧打的难解难分,Xypher Endretta杀出重围以70分发微弱优势获得第一。天才少年Mongraal在之前的第一轮双排选拔赛早已出线但是单排比赛迟迟没有突破,本周终于迎来爆发。虽然仅仅位列第五不过还是有惊无险的晋级了。


图片2.png


亚洲赛区:国锄无缘末班车,sexboy遗憾落马

第六周的双排中国选手迎来突破,来自newbee的xxm&xmende带给国人无限的骄傲。但是在单排比赛中却迟迟未能获取名额。最后一周最接近晋级名额的是来自微博的阿多,但名次却屈居第七。随着留洋选手无缘纽约单排决赛,在6.22-6.23举行的中国赛区成都总决赛的晋级名额也将变得格为珍贵。


图片3.png


巴西赛区:Clipnode脱颖而出,杀出重围

随着巴西劲旅W7M退出本次单排预选赛,9Z战队成了巴西赛区最有力的争夺者。但是9z战队的各位没能好好抓住这次 最后的机会,唯一一个晋级名额被Clipnode摘走。


图片4.png


澳洲赛区:双胞胎兄弟无缘会师纽约决赛

澳洲赛区最大的看点来自RNG*2的双胞胎兄弟jesse与twins。但本周两人却毫无建树,排名跌至10名开外。冠军属于rona season,虽然之前的比赛中鲜有听闻,但是细节处理得当的他把最后一张澳洲赛区的晋级名额攥在手中。


图片5.png


美西赛区:ARKhram 1x技高一筹,最后晋级

即使美西赛区高手云集,不过最后一周的单排比赛的晋级名额还是只有一位。ARKhram 1x成为了最幸运的玩家。在一场比赛中成功躲掉3个地刺的他凭借着皎洁的身手获得了最后一张单排入场券。排名第二的是已经晋级 的WBG战队的pika。


图片6.png


第九周的比赛已经结束,下星期将是更加考验综合实力的双排比赛,这也是最后一轮的线上预选,想必双排竞争会更加激烈。第10周亚洲赛区将会产生最后一个晋级名额,希望也期待各位国锄选手能够有更好的发挥。大魔王Tfue将继续与新搭档并肩作战,表现如何也是重点关注所在。6月17、18两天锄宗们不要忘了关注我们给您带来的比赛转播哦!

虎牙赛事观看地址:

https://www.huya.com/fortnite

企鹅电竞观看地址:

https://egame.qq.com/448204211

在海外赛场战火熊熊的同时,由堡垒之夜和人民电竞联合主办的《堡垒之夜》世界杯中国总决赛也已经来到了最后的战场,6.22日-6.23日,中国赛区总决赛将在天府之国成都最中心太古里量子光体育馆拉开华丽的序幕,100名单排选手和50组双排选手将会争取前往纽约总决赛的入场券和超过300万人民币的奖金池,精彩同样不容错过!


更多赛事资讯,请关注以下网站:

官方网站:fn.qq.com

官方微博:@堡垒之夜官方

微信公众号:

图片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