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官方网站

查看详情
首页 > 新闻中心>《堡垒之夜》夏日派对国锄亮相,掀起电竞慈善新浪潮

《堡垒之夜》夏日派对国锄亮相,掀起电竞慈善新浪潮

《堡垒之夜》运营团队 2019-06-19 16:28:05

全球超人气网游《堡垒之夜》于上周末成功举办夏日派对“Pro-AM明星赛”,中国FPX战队职业选手Sad与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简称:NFL)知名选手Matthew Judon联手拿下第15名的好成绩,并获得2万美元奖金。此外,Sad将以获奖人名义把奖金悉数捐给慈善机构,为电竞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


图片1.png


【夏日派对明星赛助力慈善,国锄Sad悉数捐赠】

堡垒夏日派对“Pro-AM明星赛”于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6日14:00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英格尔伍德论坛体育馆举办,由50位名人和职业玩家组成的双人组合争夺300万美元的慈善奖池,通过4场对战的最终积分确定排名和奖金。


图片2.png


前十名奖金依次排列,第一名获得100万美元的慈善奖金,第11-50名获得2万元美金,每个组合将拿出本次比赛奖金的一半,选择一家或多家慈善机构来获得慈善奖金的捐赠。


图片3.jpg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电竞在慈善领域贡献出更多的力量,这次Sad将拿出全部奖金用于慈善捐赠,让《堡垒之夜》更具社会正能量!


【国锄亮相世界舞台,战胜人气选手Ninja】

一直以来,《堡垒之夜》作为一款超人气网游,在全球各个社会阶层——不论是电竞玩家,还是传统体育明星;不论是男性演员,还是女性歌手都有广泛的玩家和粉丝。


图片4.png


中国作为《堡垒之夜》全球的核心板块,本次比赛派出了FPX战队Sad出战,Sad是目前国内《堡垒之夜》顶尖选手之一,在5月的堡垒世界杯虎牙资格双排赛中夺得冠军。而Sad与NFL巴尔的摩乌鸦队的职业选手Matthew Judon联手,不仅在世界的舞台上拿下第15名的好成绩,而且在积分上比《堡垒之夜》人气玩家Ninja与Marshawn Lynch的组合更高一筹,在为慈善公益事业添砖加瓦的同时,充分展示中国“国锄”的力量!


图片5.png


随着堡垒夏日派对“Pro-AM明星赛”的圆满结束,未来还会有更多的中国选手站在世界的舞台之上,这只是一个开始,今后《堡垒之夜》将为电竞在慈善领域的探索带来更多的可能!

更多《堡垒之夜》新鲜爆料,敬请关注——

《堡垒之夜》官方微信公众号:

图片6.png


《堡垒之夜》官方微博:

图片7.png


《堡垒之夜》官方社区:

图片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