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官方网站

查看详情
首页 > 新闻中心>愚妄打出风采 Aqua与Nyhrox斩获双排冠军

愚妄打出风采 Aqua与Nyhrox斩获双排冠军

《堡垒之夜》运营团队 2019-07-30 15:27:21


在《堡垒之夜》世界杯总决赛首日,嗨皮岛与全明星两个项目便将大家的热情引燃。诸多奇妙创意在赛场上展现,而今天世界杯总决赛双排赛正式打响,跌宕起伏的赛程更是紧紧吸引住了各位观众。接下来,就让堡堡带大家去看看与双排赛有关的精彩花絮吧!

趣味粉丝节

 

图1.jpg


方丈流连于舞台下,据说这里有美妙的舞蹈表演。

世界杯总决赛吸引了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尤其是青少年。粉丝节上有着各种娱乐游戏与趣味节目,来到这里的人们大多希望能将所有的项目都体验一遍。今天,方丈再次来到了会场,并游览了部分粉丝节项目。


图2.jpg


比赛尚未开始时,路上行人如织,一位身着堡垒之夜皮肤的观众正在前往会场。

焕然一新的主会场


图3.jpg


画面转到主会场,选手们已经落座,并开始调试机器。可以看到,主会场的设计十分新颖。选手在主舞台分位排开,每个选手前都有一个小屏实时播放着他们的一举一动,更加方便观众观看。双层楼阁上吊起超大屏幕,灯光闪耀。同时在多个位置设置了造雾机,舞台视觉效果可谓一流。

 

图4.jpg


被高高吊起的屏幕和大量的灯光

激情现场 特色奖杯


图5.jpg


一位观众高举着Benjyfishy的应援牌。

由于是世界杯正赛开始的第一天,现场观众要比昨天多很多。观众们热情高涨,每次出现精彩的击杀和反杀镜头,都能听到他们热情的欢呼声。同时一些选手的家人、朋友也来到了现场为他们加油助威。


图6.jpg


《堡垒之夜》世界杯总决赛奖杯

《堡垒之夜》世界杯的奖杯除了光彩照人之外,它的造型充满了游戏特色。战斗巴士为底,如同气球一般的奖杯在上,中间以四根簧线连接,精致非常。

中国队首赛开局得分 稳扎稳打寻机而动

 

图7.jpg


首场开局,小小铭和小萌德降落在废弃工厂附近,周围人不多,二人不断补材料发育。与此同时愚妄和空白则降落在海景别墅,在这里二人展开了首场比赛的遭遇战。双方搭板攻防,愚妄与空白率先使用伤害陷阱逼对手走位,击倒一名对手,并将他封在堡垒内,直接击杀。


图8.jpg


随后,另一名对手从上方突入将空白击倒。而愚妄并没有选择追击,准备将空白救起。但对手没有选择撤退,而是继续尝试攻击。最后在破板瞬间被愚妄一喷带走。最终,二人拿到了首场第10的成绩。

愚妄以一穿二 空白配合双狙破敌


图9.jpg


第二局比赛中,愚妄与空白在海景别墅再次遭遇对手。双方在空地上搭板对决,二人分站两边包夹对手,但不巧空白被臭气弹阻挡,率先被击倒。而此时愚妄虽然血量健康,但材料缺失。他迅速移动到空白位置,锄树应急来补充材料。同时他迅速搭板,准备救助空白。然而对手迅速赶来。在被二打一并且低打高的劣势情况下,愚妄凭借操作,以一穿二瞬间终结对手。

 

图10.png


随后在风暴圈刷到第三层的时候,二人均拿到一把巴雷特狙击枪。愚妄通过砖板的夹层发现了远处藏在斜板后的Benjyfishy,二人迅速切出巴雷特,开板瞄准,一人破板一人开枪配合的天衣无缝,将毫无防备的Benjyfishy击落于空中。

跌宕起伏的双排赛


图11.jpg


双排总决赛的争夺异常激烈。其中Zayt和Saf选手在首场比赛获得#1后,一直保持在积分榜第一的位置,直到最后的第六场被冠军Aqua和Nyhrox反超。


图12.jpg


首场比赛中,原本占据制高点位置的Benjyfishy由于残血,不得不向下躲避,而Zayt和Saf则在另一侧架板起高,联合包夹Rnalido选手,最终得以占据制高点。下方呈现出独狼互相为战的场景,Zayt和Saf坐收渔翁之利,淘汰最后一名独狼,赢取#1,开始长达五场的霸榜之路。然而在第六场他们却后劲不足,最终以第四名的成绩遗憾收尾。


图13.jpg


而Aqua和Nyhrox在前三场表现平平,却在第四场开始发力。他们先后夺得第四场和第五场的#1,并于第六场接连淘汰6人,最后赢取冠军奖杯。Rojo和Wolfiez小队则是在第三场开始发力,从第九名到第七名再到第四名,最后斩获亚军。季军Elevate和Ceice从第三场的第13名直接在第四场获得第四名,在第五场积分降低后,再次于第六场夺取第三的位置。

结语


1564393147134924.jpg


历经六场比赛的鏖战,最终Aqua和Nyhrox拿到了双排赛全球总冠军,赢取300万美元奖金。从4月初到7月底,从预选赛到总决赛,由4000万玩家中脱颖而出的两人终于赢得了胜利。


1564393213469002.jpg


而在本次比赛中,中国选手同样打出了风采,尤其是愚妄选手,展现出多次精彩操作。有了这次世界杯决赛的经历,相信他们一定获得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希望在之后的比赛中,他们能打出更好的成绩。

到此《堡垒之夜》世界杯双排比赛正式结束,明天的单排比赛,让我们继续为中国选手加油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