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官方网站

查看详情
首页 > 新闻中心>300万奖金池燃爆世界杯中国总决赛,成都量子光见证国锄高光时刻!

300万奖金池燃爆世界杯中国总决赛,成都量子光见证国锄高光时刻!

《堡垒之夜》运营团队 2019-05-23 17:43:55

燃爆全球热度,引发万千国锄踊跃参与的堡垒之夜世界杯中国赛区即将于下月成都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从全民电竞周脱颖而出的100名单排选手和50组双排选手将要在6.22日至6月23日的成都,这个火辣辣的城市的最中心太古里量子光体育馆燃起战火,为这个六月添上属于国锄的耀眼光芒。

1558603623593178.png


690万奖金池淬炼国锄精英,顶尖高手谁能跻身殿堂?

在堡垒之夜世界杯第六周的比赛中,国锄小将NewbeeXXM和Newbee_xMende夺下了亚服榜首,跻身于纽约总决赛的殿堂,为堡垒之夜世界杯的中国队踏出了扎实的第一步。

国锄小将的出线,无疑给国内赛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为国争光的荣誉感之下,最后一周的斗鱼电竞周报名已趋白热化。

1558603646558304.png


让锄宗们趋之若鹜的除了荣耀感,还有本次中国赛区高达690万人民币的奖金池,丰厚的福利吸引了超过10000名国锄玩家投身这场全民电竞的浪潮。

如今,在中国赛区,和NewbeeXXM和Newbee_xMende一样的国锄高手们经过数周的打磨,即将完成最后一周的试炼,最终握住成都总决赛入场券的选手们,将要,6.22日至6.23日的成都的最中心太古里量子光体育馆开展新一轮的角逐。

1558603666126762.png


本次成都总决赛的单排、双排赛制皆为BO7,100名单排选手和50组双排选手将会在这里再往前一步的纽约总决赛入场券和高达300万人民币的丰厚奖金,堪称本年度的“殿堂赛事”。

那么,这容纳了堡垒之夜国内最高赛事的成都最中心,到底能不能担得起“殿堂”之名呢?

1558603692323034.png


顶尖高手云集成都“最中心”,太古里见证堡垒“高光时刻”

作为成都的最中心,太古里一直都是繁华与火辣的代名词,而总决赛的赛事举办地点就在太古里的量子光体育馆。这是一个拥有15米的超高空间的1600平米无柱大厅,顶级的网络设备环境能够满足上千名堡垒之夜爱好者前来观看比赛,共同见证国锄的高光时刻。

除了观看比赛,量子光体育馆所在的远洋太古里还是成都重要的交通节点,不管是去观赏天府之国的名胜景点还是步行街,都能通过各种便捷的交通来实现,是成都的新心脏新地标。

1558603720550555.png


值得一提的是,斗鱼电竞周还会再抽取一名国锄锦鲤,只要你踊跃参与活动,为国锄加油呐喊,机票酒店的双人份大礼包,可能就砸到你的头上啦!

活动链接:https://fn.qq.com/cp/a20190408fcohd/index.html

精彩的比赛,火辣的美食,炙热的夏日气息,不得不见证的高光时刻,不要犹豫啦,让我们紧随六月的气息,在美丽的成都相见!

官方网站:fn.qq.com

官方微博:@堡垒之夜官方

微信公众号:

图片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