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官方网站

查看详情
首页 > 新闻中心>堡垒之夜世界杯第七周第一日比赛: Weibo_Aduo.CN再取亚军,北美东部莽夫出没

堡垒之夜世界杯第七周第一日比赛: Weibo_Aduo.CN再取亚军,北美东部莽夫出没

《堡垒之夜》运营团队 2019-05-27 18:16:21

引爆全球锄宗关注,总奖池高达一亿美金的堡垒之夜世界杯海外线上公开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在万余名高手参与的第五周单排赛事过后,5月26日和5月27日,堡垒之夜世界杯公开赛再次进行单排比赛。

于5月26日采用单排赛制决出胜者晋级5月27日的决赛,各大赛区种子选手们为堡垒之夜的粉丝们送上了一场赛事的饕餮盛宴。现在,第七周第一日比赛已尘埃落定,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比赛,看看单排比赛中,哪些赛区的表现更有看点吧!


图1.jpg


欧洲赛区:E11 Crippa奇迹反杀,夺取欧服第一


图2.jpg


本周欧洲赛区,单排战况要比以往更激烈,很多选手都遇到挫折,积分很难向前。E11 Crippa恰恰相反,他在本日比赛出色发挥,一举超越天才选手Secret_Mongraal,成为了本日欧洲赛区积分榜第一,晋级决赛,极有希望争夺单排晋级名额。他能取得如此成绩十分难得,一场比赛中,他几乎陷入绝境,在决赛圈没有材料,深处安全区最底部,状态不全,大多选手都在混战中被淘汰后,面对最后一名对手,他沉着应对,灵巧的身法躲掉致命一击,反手一发连喷带走对手,获得#1。


GIF1.gif


亚洲赛区:Weibo_Aduo.CN再取第二


图3.jpg


自堡垒之夜世界杯海外线上公开赛开始以来,Weibo_Aduo.CN一直有着很好的成绩,第五周半决赛位居亚服第二,且双排多次进入前十名,是国锄的门面之一。本日比赛,他再次展现强大实力,夺取亚洲赛区第二名。一场比赛中,1v1的局面下处于不利位置的他巧妙搭板占据高点,对手找到空挡一喷下去,Weibo_Aduo.CN只剩2点血,所幸他反手一喷伤害打满,淘汰对手,惊险获得#1。


GIF2.gif


巴西赛区:K1ng iwnl-拿到本日最高分


图4.jpg


从第一周比赛开始,我们就发现每日比赛积分最高往往出现在巴西赛区,本日比赛也不例外。K1ng iwnl-就是本日积分榜一霸,在突破晋级选手LOUD leleo等的阻碍后,尝到了第一的味道。


澳洲赛区:twitter sozmann豪取第一


图5.jpg


本日澳洲赛区比赛,twitter sozmann就是全场最佳,他多场比赛都是高淘汰。其中一场比赛,他占据最高点,待低点选手互相交火时坐收渔翁之利;无奈材料消耗巨大,下到低点后被高点对手一喷带走,最后以17个淘汰获得#3。


GIF3.gif


北美东部赛区:Hogmanlolz汤姆逊突突突,突出一片天


图6.jpg


北美东部赛区的比赛,能看到各种最新最独特的打法。正如本日比赛的第一名Hogmanlolz。他只携带汤姆逊冲锋枪和RPG就进入决赛圈,化身莽夫,一把汤姆逊突突突,突出一片天,获得北美东部第一。一场比赛中,他进退有序,是一个极其有头脑的莽夫,总能在合适的时机冲出来一通猛突,对手面对如此可怕的莽夫不得不甘拜下风。


GIF4.gif


北美西部赛区: Arkhram1x险获第一


图7.jpg


喜欢北美西部赛区双排比赛的粉丝一定会记得Arkhram1x,他在首次双排周就获得晋级名额,在之后的比赛更是获奖多多,单排晋级成为了他目前的目标。第一日比赛,他表现亮眼,积分排名北美西部第一,第二日比赛再接再厉,很有可能获得单排晋级名额,完成目标。


从各大赛区积分前列看,各大赛区依然有各种黑马涌现,一些熟悉的ID也依然出现在上面。遗憾的是,很多选手第一日表现很好,或者每周排名都很靠前,但在第二日比赛就会失利,错过晋级名额,本周的决赛是否会上演相似的剧情?哪些选手会留下遗憾,哪些又会满载而归?

想看?那就点下面的链接吧~5月27日同一时间,我们不见不散呦~

虎牙赛事观看地址:https://www.huya.com/fortnite

企鹅电竞赛事观看地址:https://egame.qq.com/448204211


英特尔最新的冥王峡谷迷你游戏主机, 搭载第八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i7-8809G、独立显卡以及英特尔SSD 760P, 1.2L超小体积,同时最高支持6路4K视频输出,让您随时随地畅玩3A游戏大作!

链接:https://item.jd.com/8025766.html?from_saf=1


官方网站:fn.qq.com

官方微博:@堡垒之夜官方

微信公众号:

图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