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官方网站

查看详情
首页 > 新闻中心>世界杯海外预选赛第七周回顾:“大魔王”Tfue再获名额,Dubs再续不败神话

世界杯海外预选赛第七周回顾:“大魔王”Tfue再获名额,Dubs再续不败神话

《堡垒之夜》运营团队 2019-05-29 17:02:03

堡垒之夜海外线上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全球数万玩家投身赛事,向堡垒之夜的最高殿堂发起冲击。截止5月27日,各大赛区结束了第七周单排排比赛的较量。有人如愿前往纽约向一亿美金发起挑战,有人则要继续挣扎在预选赛中。届时我们可以在玛格丽特考特球场看到他们的身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都是哪些选手成功晋级吧!


图片1.png


美东赛区:Dubs四获名额,Tfue榜上有名

第一日半决赛,黑马依旧笼罩着整个赛区。在前10的榜单中我们并没有看到已经晋级选手的名字。其中hogmanlolz给我们带来新的武器搭配方式,在高点利用爆炸弓,火箭筒的强势输出,俨然成了一架“高空轰炸机”。

第二日决赛,我们又看到了熟悉的名字---Dubs。这是他连续第四周获取单排名额,在此前第六周的比赛中,首次尝试双排的Dubs也成功晋级。Dubs的不败记录究竟还会持续多久呢?大魔王“Tfue”虽然深陷劳务危机,不过场外因素丝毫没有影响他的状态,最终位列第五。希望下周的双排Tfue依旧能够出色发挥,能够双票入场。


图片2.png


亚洲赛区:XXM毫厘之差,留洋选手单排无人晋级

半决赛,来自微博的阿多给我们带来了惊喜,排在第二。上周率先晋级的xxm依旧保持状态,位列第7.半决赛头名是来自新加坡的maufln,以场均6.9的KD获得第一的同时,领先第二名多达25分。

决赛日:xxm、阿多都有晋级的机会,比赛到了最后时刻,T1的Arius率先完成全部比赛以85分暂列小组第一。此时包括FAXFOX、xxm、阿多、hood.j都人处于最后一场比赛中。XXM选择跳在了盐泉,最终在获得3个淘汰的情况下位列该局第7,而hood.j凭借着超水平的发挥最后一场狂揽17分,成为了第二位晋级纽约的Meta选手。

自此亚洲赛区单排出线名额只剩下一席,希望在第九周的单排比赛中,各位留洋选手能够把握住最后的机会。


图片3.png


澳洲赛区:双胞胎兄弟一喜一忧

与半决赛的激进场面不同,决赛日各位澳洲选手打的更加有条不紊。来自RNG*2的twins一扫前6周的阴霾。决赛日,他细节处理得当,虽然没有高淘汰但是依靠着自己超高的排名分获得#1.双胞胎兄弟的另一位jesse则没能再向前一步。排名第十一。


图片4.png


巴西赛区:nicksss双票入场

第二周的nick携队友W7M-prfzin成功晋级。本周nick更改了自己的ID,果真换汤如换药,以96分成功晋级,实现双票入场。K1ng紧随其后,位列第三的9z Leobas仅以一分之差,无缘纽约。


图片5.png


欧洲赛区:aqua等8人成功晋级

欧洲赛场依旧延续着自己稳健的风格,与其他赛区频现高分不同。位列欧洲赛区头名的aqua仅难到了71分,足以说明欧洲赛区高手众多,实力水平相近。E11本周继续有人获取名额。Gambitfwexy凭借着stompy的重复晋级,幸运收获名额。


图片6.png


北美西部:pika紧随队友脚步,晋级总决赛

Rhux第五周成为了第一位晋级纽约的WBG选手,双排队友pika可能在休赛区好好向Rhux汲取了经验,74分晋级纽约,Rhux和pika也是首队单排跟双排都晋级纽约的美西赛区选手。


图片7.png


第七周的比赛已经结束,下星期将是更加考验综合实力的双排比赛。随着各大赛区晋级名额越来越少,想必双排竞争会更加激烈。第八周亚洲赛区不产生晋级名额,不过也是一个以赛代练不错的机会。Dubs的不败神话会延续多久?Tfue与clock能否晋级?届时锄宗们不要忘了关注我们给您带来的比赛转播哦!

虎牙赛事观看地址:

https://www.huya.com/fortnite

企鹅电竞观看地址:

https://egame.qq.com/448204211

英特尔最新的冥王峡谷迷你游戏主机, 搭载第八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i7-8809G、独立显卡以及英特尔SSD 760P, 1.2L超小体积,同时最高支持6路4K视频输出,让您随时随地畅玩3A游戏大作!

购买链接:

https://item.jd.com/8025766.html?from_saf=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