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官方网站

查看详情
首页 > 新闻中心>堡垒之夜世界杯第八周第一日比赛: 自由人Tfue孤独Carry,Secret_Mongraal再夺冠

堡垒之夜世界杯第八周第一日比赛: 自由人Tfue孤独Carry,Secret_Mongraal再夺冠

《堡垒之夜》运营团队 2019-06-03 20:39:29

引爆全球锄宗关注,总奖池高达一亿美金的堡垒之夜世界杯海外线上公开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在万余名高手参与的第六周单排赛事过后,6月2日和6月3日,堡垒之夜世界杯公开赛再次进行双排比赛。

于6月2日采用双排赛制决出胜者晋级6月3日的决赛,各大赛区种子选手们为堡垒之夜的粉丝们送上了一场赛事的饕餮盛宴。现在,第八周第一日比赛已尘埃落定,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比赛,看看单排比赛中,哪些赛区的表现更有看点吧!


图1.jpg


欧洲赛区:外甥Secret_Mongraal再夺冠


图2.jpg


首次双排赛事周,天才少年Secret_Mongraal和队友Atlantis Mirto就以亚军获得双排总决赛门票,为了提高实力,保持状态,他们二人再次参加第八周双排比赛,相比第二周状态,有了很大进步。;两人配合默契,目标明确,打法凶猛。局局斜塔小镇,前期就能收获很多淘汰,中后期步步为营,积分优势渐渐凸显,最终以欧洲赛区第一名晋级决赛,希望再接再厉,再取一冠。


澳洲赛区:RNG_ x2Jesse和twins iwnl大杀四方,首次夺冠


图3.jpg


RNG_ x2Jesse和twins iwnl在前几周双排比赛中,表现相当出色,但是每次都距离双排晋级名额只有一线之隔,来到第八周比赛的二人毫不气馁,全力拼搏,以159高分夺得澳洲赛区第一名。

一场比赛中,两人状态火热,占据中层位置后,火力拆板,打落最高点的选手,占据最高点,两人再齐发力,淘汰底部分所有选手,淘汰数高达23,收获#1。


GIF1.gif


亚洲赛区:GE_fa1zzy和GE_ Swillium拿到高分165,刷新纪录!


图4.jpg


GE_fa1zzy和GE_ Swillium在前几周比赛相当亮眼,多次夺得半决赛第一名,第二周位居亚洲赛区第二名,险些晋级双排总决赛。再次参赛,他们就要超越自己,拿到晋级门票。一场比赛中,GE_fa1zzy一人大杀四方,占据高点后,如虎添翼,最后一发火枪,一喷爆头,收获#1,单人淘汰数19。正是凭着如此火热的状态,拿到165分,刷新自开赛以来最高分记录,晋级决赛。


GIF2.gif


第六周晋级总决赛的国锄NewbeeXXM和Newbee xMende一队再发力,夺得亚洲赛区第六名;sv_Hootin.CN和sv_peach.CN紧随其后,位列第七名。希望国锄再接再厉,在决赛能取得更好的名次,为国争光。


巴西赛区:k1ng iwnl-和xown iwnl-秀翻全场

 

图5.jpg


k1ng iwnl-在双周单排比赛中已晋级单排总决赛,再次携队友xown iwnl-参加双排比赛。他们二人比赛中十分凶猛,尤其在一场比赛中,二人凭借着晋级占据最高点,不断淘汰对手,最后两人双喷齐开火,淘汰最后一名对手,收获#1,淘汰总数高达32。有着如此高分的一局比赛,自然其他也不差,最后以145的高分晋级决赛。


GIF3.gif


北美东部赛区:Tfue孤独carry

 

图6.jpg


离开Faze战队的Tfue,成为自由人,不能和好基友Cloak组队,首次和clikzy组队参与比赛,然而两人配合不是很好。一场比赛中,clkzy早早淘汰,Tfue一人在高点,战斗霰弹枪大杀四方,各种打鸟淘汰,最后下低点致命一喷淘汰对手,单人12个淘汰,收获#1。


GIF4.gif


北美西部赛区:FLY Edgey和ililillilil单局38淘汰,刷新单局淘汰纪录

 

图7.jpg


FLY Edgey和ililillilil未有拿到门票,但他们本周半决赛打得相当奔放。一场比赛中,二人状态火热, 四处找人掐架,越战越勇,淘汰数不断增加。就在FLY Edgey意气风发时,被一名对手陷阱围杀致死,所幸队友较为稳健,补充好状态,一喷淘汰最后一名对手,收获#1,两人淘汰数定格到38,刷新单局淘汰记录。已经如此凶猛的二人,在北美西部赛区最后也才位居第三,希望二人决赛再接再厉,拿到总决赛门票。


GIF5.gif


各大赛区半决赛已经全部结束,从积分上看,本周各大赛区前十积分相当高,甚至有165的高分,从另一个方面看,各大赛区排名靠前的选手大多已经有了总决赛门票,他们比之前的比赛打得更为奔放,更为凶猛,且由于对比赛经验更为丰富,双排容错率增大,也就导致如此多的高分出现。一旦到了决赛,彼此实力缩小,那么还会有如此多的高分涌现么?

想看?那就点下面的链接吧~6月3日同一时间,我们不见不散呦~

虎牙赛事观看地址:https://www.huya.com/fortnite

企鹅电竞赛事观看地址:https://egame.qq.com/448204211


英特尔最新的冥王峡谷迷你游戏主机, 搭载第八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i7-8809G、独立显卡以及英特尔SSD 760P, 1.2L超小体积,同时最高支持6路4K视频输出,让您随时随地畅玩3A游戏大作!

链接:https://item.jd.com/8025766.html?from_saf=1


官方网站:fn.qq.com

官方微博:@堡垒之夜官方

微信公众号:

图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