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官方网站

查看详情
首页 > 新闻中心>堡垒之夜世界杯海外线上赛第八周回顾:欧洲前三再获名额,DUBS首次未进名额区

堡垒之夜世界杯海外线上赛第八周回顾:欧洲前三再获名额,DUBS首次未进名额区

《堡垒之夜》运营团队 2019-06-06 10:33:38

堡垒之夜海外线上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全球数万玩家投身赛事,向堡垒之夜的最高殿堂发起冲击。截止6月3日,各大赛区结束了第八周双排比赛的较量。有人如愿前往纽约向一亿美金发起挑战,有人则要继续挣扎在预选赛中。届时我们可以在玛格丽特考特球场看到他们的身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都是哪些选手成功晋级吧!


图片1.png


欧洲赛区:波澜不惊,前三甲均再进名额区

首日半决赛十四岁的天才少年Mongraal表现出色,他和队友Mitro连续通过爆炸弓,榴弹炮等高爆武器,在高点获得优势。排名第二的Derox&E11 itemm虽然以超高的淘汰分与Mongraal并驾齐驱,但是排位分稍逊遗憾获得第二名。

决赛日,世界杯夺冠热门E11 stompy&Tschiiinken依旧有着亮眼发挥,把影幕弹用到了极致。半决赛冠军Mongraal依旧状态神勇,以88分位列第三。随着欧洲区前三甲再进名额区,本周晋级到世界杯的欧洲选手顺移给了itemm&Derox等四组选手。


图片2.png


美东赛区:Tfue再次落榜,Dubs首次未进名额区

半决赛最亮眼的是来自kng的unkonwn,在决赛圈以一敌三的他带领着队友GlitchSZN获得第二。澳洲公开赛让我们印象深刻的SEN-animal&ASpect再次来到榜单的首页。

决赛日,连续四次进入名额区的DUBS首次没能出现在这里。恢复自由身的Tfue与新担当首次合作但缺少磨合,发挥不佳。冠军来自BOLT的Eclipsae&Tetchra。虽然第二的E11 BlooTea小队与其平分,但排位分吃亏,遗憾与$10000大奖失之交臂。


图片3.png


美西赛区;Ghost SEAN&Aydan苦尽甘来,终获名额

第二周比赛Ghost SEAN&Aydan仅以淘汰分之差未能抢到第一个晋级纽约的赛区双排名额。第四周发挥异常,依旧无缘。第六周我们甚至很少看到Ghost SEAN&Aydan比赛镜头。本周Ghost SEAN&Aydan总算是苦尽甘来,如愿获得名额。


图片4.png


亚洲、澳洲、巴西三大赛区:以赛代练

第八周,亚洲、澳洲、巴西三大赛区没有晋级的名额,但无疑这次比赛依旧是练兵的好机会。

亚洲赛区来自微博的深蓝&阿多是本次国锄选手终发挥最好的,获得了第八名。Lf的star&轮转、king的小幻&舌头分获21、28。

巴西赛区:W7M战队没能参加本次比赛,获得第一的是黑马选手LOUND leleo&gordiNN。

澳洲赛区:RNG*2的双胞胎兄弟虽然半决赛发挥出色但是决赛日却很少初选在镜头前,决赛当天的冠军是不怎么出名的Jynx&shyshyshy。


图片5.png


第八周的比赛已经结束,下星期将是更加考验个人实力的单排排比赛。第九周是最后一个单排电竞周,想必比赛竞争会更加激烈。届时锄宗们不要忘了关注我们给您带来的比赛转播哦!

虎牙赛事观看地址:

https://www.huya.com/fortnite

企鹅电竞观看地址:

https://egame.qq.com/44820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