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官方网站

查看详情
首页 > 新闻中心>世界杯中国赛区斗鱼电竞周晋级名单出炉,踏上总决赛末班车!

世界杯中国赛区斗鱼电竞周晋级名单出炉,踏上总决赛末班车!

《堡垒之夜》运营团队 2019-06-06 15:57:56

在历经一个多月的大浪淘沙之后,引爆全球电竞关注,数万名锄宗参加的堡垒之夜世界杯中国赛区电竞周的选拔赛随着斗鱼电竞周的圆满落幕结束,这场从4月25日开始的国锄专属赛区历经一个月,超过万名锄宗参与其中,虎牙、企鹅、斗鱼三大直播平台共同打造的全民电竞周最强赛事共瓜分45万美金奖金,单排100名,双排50组选手顺利拿到了6月22日~6月23日举行的堡垒之夜世界杯中国赛区成都总决赛的入场券。


图片1.png


4月25日的全民选拔赛开始之后,无数锄宗投身这场最高赛事,电竞豪门、人气主播、黑马路人在此大放异彩,展现了国锄实力的无限可能性。虎牙、企鹅、斗鱼三大电竞周战况激烈,许多选手就此走入国锄视线,成为成都总决赛的人气关注对象。

在三周的比赛当中,有像2018堡垒之夜职业选手第二名NEWBEE朵蜜、tga杀人王俗人、rise、斯坦利双排冠军三仙、9527和斗鱼人气主播wade以及宇灿在内的知名选手,也有像S5赛季榜首的KG熊猫,人气主播ZX、老YVE、EDG选手ICE这样打破固有印象的大放异彩的黑马,他们出色的表现共同演绎了一场堡垒赛事的饕餮盛宴。

在最后一周比赛中,为了能够握紧最后一批成都总决赛的入场券,国锄们都铆足了劲,一大批黑马的涌现展现了非同寻常的生命力,有意思的是,不管是单双排,大家都可以看到教练们的身影,这是干看不过瘾,也想来拼一把啦!

单排比赛中有WE冠军教练北辰,双排中有FPX主教练影弟,主播们也是星光熠熠,虎牙明星主播叶城主,小灭,斗鱼高人气主播天秀,前职业选手星星等都有着不俗的表现。

在斗鱼电竞周中,共有33名单排选手入围:


图2.png


双排则有17组选手入围:


图3.png


虎牙、企鹅、斗鱼电竞周单双排名次排行更多可戳下方链接了解:

https://fn.qq.com/cp/a20190408fco/rank.html

在经过这三周的大浪淘沙之后,根据电竞周的排名去重、顺延之后,最终单排100名,双排50组选手进入到了堡垒之夜世界杯中国赛区的成都总决赛,并预计在6月22日~6月23日燃起战火,角逐超过300万人民币的奖金池和前往堡垒之夜纽约总决赛的门票。

(最终总决赛名单或有调整/补位,届时以官网最新公告为准,以下名单随机排序)

成都总决赛单排入围名单:


图4.png


成都总决赛双排入围名单:


图5.png


恭喜以上选手入围堡垒之夜世界杯中国赛区成都总决赛!期待你们能够在成都为全体国锄献上精彩的表现!国锄加油!

堡垒之夜成都总决赛将于6.22日~6.23日在天府之都的最核心太古里量子光体育馆举行,本次成都总决赛的单排、双排赛制皆为BO7,100名单排选手和50组双排选手将会在这里再往前一步的纽约总决赛入场券和高达300万人民币的丰厚奖金,堪称本年度的“殿堂赛事”,关注比赛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


【关于堡垒之夜世界杯】


  堡垒之夜世界杯是由虚幻引擎开发商Epic Games主办,总奖金高达4100万美元的全球电竞赛事,是选手竞技角逐、证明自我的最高舞台,也是玩家翘首以待的电竞盛典,更是全年1亿美元赛事奖金的敲门砖。

  4月25日,堡垒之夜世界杯中国赛区选拔赛拉开帷幕,目前国锄选拔的虎牙、企鹅、斗鱼电竞周的活动已经完全结束,单排100名选手和双排50组选手将于6.22日~6.23日在成都太古里量子光体育馆参加中国赛区总决赛,角逐高达 300万人民币的丰厚奖金和前往纽约总决赛的入场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