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官方网站

查看详情
首页 > 新闻中心>堡垒之夜世界杯第九周第一日比赛: 双倍奖金开启,各赛区状况百出,Nick Eh 30秀起来

堡垒之夜世界杯第九周第一日比赛: 双倍奖金开启,各赛区状况百出,Nick Eh 30秀起来

《堡垒之夜》运营团队 2019-06-10 14:57:52

引爆全球锄宗关注,总奖池高达一亿美金的堡垒之夜世界杯海外线上公开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在万余名高手参与的第六周单排赛事过后,6月9日和6月10日,堡垒之夜世界杯公开赛再次进行单排比赛。

于6月9日采用双排赛制决出胜者晋级6月10日的决赛,各大赛区种子选手们为堡垒之夜的粉丝们送上了一场赛事的饕餮盛宴。现在,第九周第一日比赛已尘埃落定,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比赛,看看单排比赛中,哪些赛区的表现更有看点吧!

 

图1.jpg


欧洲赛区:E11 Crippa再获一冠

 

图2.jpg


E11 Crippa在欧洲赛区表现相当出色,在上周半决赛就一举夺得第一名,然而这并没有帮助他获得单排晋级名额,那么在最后一周单排比赛中要比以往更为凶猛,才有可能顺利晋级。

在一场比赛中,E11 Crippa巧用裂隙球,淘汰对手抢占高点,在随后的前进中,占据绝对优势。安全区最后刷新到了悬崖边,E11 Crippa顺势火力压制,轻而易举拿到#1。借着如此势头,E11 Crippa顺利拿到半决赛第一名,希望再接再厉,拿到单排总决赛门票。


GIF1.gif


澳洲赛区:狙神Code Volx再现双狙

 

图3.jpg


Code Volx对于双巴雷特情有独钟,在比赛中展现了他狙击的本领。尤其在本日半决赛中,依靠双巴雷特,多次完成双狙秒杀以及巴雷特与其他武器搭配技巧,堪称惊艳。被粉丝称为澳洲狙神,希望澳洲狙神再努力,世界杯总决赛能看到他的神狙。


GIF2.gif


亚洲赛区:Riddle Lexqss全场最佳

 

图4.jpg


Riddle Lexqss是本日亚洲赛区最佳,他在比赛中的表现极为刚猛。一场比赛中,他开始在安全区底部存活,待得时机成熟就一举占到高点,对喷时几乎每喷必中,最后获得#1。如此凶猛的选手自然获得了半决赛第一名。而我们国锄Newbee_uxo和Newbee.WenQian分别位列第五名和第十名,希望他们在决赛再次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GIF3.gif


巴西赛区:DNSTHELIMITLESS登顶

 

图5.jpg


本日巴西赛区一改往日风格,没有出现一百多分的猛男打破记录。在比赛中不少选手都极为凶猛,让很多选手一时间难以适应,DNSTHELIMITLESS则顺势而为,登顶巴西赛区。


北美东部赛区:Nick eh 30擦边躲陷阱

 

图6.jpg


本周北美东部半决赛十分混乱,黑马频现,许多知名选手遭遇挫折。Nick eh 30在北美东部赛区有着很多的粉丝,在世界杯中一直没有出色的表现,终于在最后一周,他在一场比赛中,一路横冲直撞,不断斩获淘汰。最后大胆借助发射台,擦边降落陷阱边缘,顺势抢高,2发精准喷淘汰最后两名对手,以11个淘汰获得#1。


GIF4.gif


北美西部赛区:S2 little再取第三

 

图7.jpg


S2 little在北美西部赛区表现极为出彩,多次取得不错的名次,然而一直未能获得总决赛门票,单排最后一周,他再次为门票而奋战。在一场比赛中,他先在低点四处逢源,获得大量淘汰数,再占据高点,陷阱围杀影雾弹状态下的选手,最后一发RPG淘汰对手,收获#1,借着如此势头,他再获得2场#1,取得北美西部赛区第三名。希望在决赛中,他有更好的表现,拿得到末班车的门票。


GIF5.gif


第九周第一日半决赛结束,我们发现各大赛区比赛异常激烈,说明末班车门票的竞争十分激烈。选手们要在单排最后一周将状态调至最佳,争取拿到最后的门票。经过半决赛的热身,选手们肯定已经键入佳境了,那么决赛中,比赛肯定更为精彩。

想看?那就点下面的链接吧~6月10日同一时间,我们不见不散呦~

虎牙赛事观看地址:https://www.huya.com/fortnite

企鹅电竞赛事观看地址:https://egame.qq.com/448204211


官方网站:fn.qq.com

官方微博:@堡垒之夜官方

微信公众号:

 

图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