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官方网站

查看详情
首页 > 新闻中心>堡垒之夜世界杯总决赛第一天:国锄Wade初露峥嵘,Airwaks和RL Grime荣获全明星赛冠军!

堡垒之夜世界杯总决赛第一天:国锄Wade初露峥嵘,Airwaks和RL Grime荣获全明星赛冠军!

《堡垒之夜》运营团队 2019-07-27 21:42:23

全球锄宗火爆全球的百人竞技游戏堡垒之夜世界杯的战火燃烧了2019上半年,成都总决赛上战况瞬息万变和国锄激情捧杯的盛况还历历在目,国锄们在赛前的一个月里刻苦训练,突破自我,向着荣耀和巅峰拼劲全力。终于,亿万堡贝们翘首以盼的巅峰总决赛如约而至。

堡垒之夜世界杯总决赛在纽约已经盛大开幕,来自全球各地的锄宗一起拼搏,展现堡垒之夜的乐趣、竞技、巅峰和荣耀!本次总决赛是为期三天的赛程,目前第一天嗨皮岛表演赛和全明星慈善赛已经全部结束,Airwaks和RL Grime获得2019年度堡垒之夜全明星赛冠军,共同举起了金锄头!

                                              图1.jpg


恭喜Airwaks和RL Grime荣获2019年度堡垒之夜全明星赛冠军!

我们接下来回顾下堡垒之夜世界杯总决赛第一天战况历程,看看Airwaks和RL Grime的夺冠路!

 

 

全明星慈善赛第一场比赛:SinOoh单人12淘汰赢得#1

第一场比赛中,国锄Wade携手街舞天王Jawn ha降落战利湖,不料遭遇Ghost Aydan及其队友,Jawn ha先被击倒,所幸Wade天秀一穿二,淘汰Ghost Aydan及其队友,不料在转移途中遭遇Tfue和Nav,Wade遗憾落败。


图2.jpg

来自韩国电竞强队SKT T1的SinOoh携手主播Oh.k1ng在移动圈中占据最高点,Oh.k1ng加特林机关枪火力拆板,SinOoh精准打击接连淘汰众多选手,凭借着优势位置,单人获得12个淘汰,赢得第一场比赛的#1。

图3.jpg

    

     全明星慈善赛第二场比赛:大佬云集,带妹选手Jacob获得#1

开局Ghost Aydan及其队友找回前期近战无敌的面子,淘汰Wade和Jawan ha。随着暴风圈收缩,最后只剩下了Airwaks、Ninja、Myth、Tfue和Cloak等猛男,这让此时的生存环境及其艰难,Myth、Ninja和Tfue都惨遭风暴击倒,带妹选手Jacob在大佬间小心翼翼,在没有任何材料的情况下,找准时机,一喷致命,淘汰Cloak,拿到#1!


图4.jpg

 

全明星慈善赛第三场比赛:缅甸男孩Jelty反扣屋顶,逼敌遭雷劈

国锄Wade在本场比赛表现极为出色,占据高点后,展现了一个神乎其神的精准枪法,单人淘汰数达到了6,然而在随后的进圈后惨遭淘汰。最后的安全区中,腼腆男孩Jelty和Cloak1V1,两人血量都不足20;Jelty细节反扣屋顶板,Cloak被迫进入风暴圈,被风暴击倒,Jelty成功获得#1。


图5.jpg

    

全明星慈善赛第四场比赛:Tfue几何榴弹,Marksman和JT Brown出彩发挥收获#1

       最后一场比赛,大佬们纷纷开始秀出各种神奇操作,比如Tfue大魔王就展现了一波几何榴弹,精准炸敌。Marksman和JT Brown状态极好,强势占高,哪怕有挑战者,Marksman也拼接弹跳雷抢回高点,凭借高点优势,两人齐心淘汰Ghost Aydan,收获#1!


图6.jpg

 

 

图7.jpg

Airwaks和RL Grime冠军之路

图8.jpg

虽然Airwaks和RL Grime今天的比赛中没有获得#1,但是他们凭借每一场的大量淘汰数一直遥遥领先,哪怕拥有一场胜利的韩国选手SinOoh及其队友最后也相差了12分。他们能取得如此出色成绩,他两的默契配合功不可没。

 

图9.jpg

Ninja和Marshmello很想再次捧起金锄头,尽管每局比赛都有他们的高光时刻,然而终究距离冠军相差甚远,最后位列11。我们国锄选手Wade和Jawn ha最终也以12分拿到了23名,也再次恭喜他们。

 

堡垒之夜世界杯总决赛第一天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再次恭喜Airwaks和RL Grime获得2019年度堡垒之夜全明星赛冠军。众所周知,第一天的比赛只是热身,第二天双排总决赛和第三天单排总决赛才是大戏!期待了很久的堡贝们肯定迫不及待了。明天同一时间,关注堡垒之夜双排总决赛,一起为国锄呐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