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官方网站

查看详情
首页 > 新闻中心>第X赛季大揭秘,小菠萝带你看堡垒新赛季

第X赛季大揭秘,小菠萝带你看堡垒新赛季

《堡垒之夜》运营团队 2019-08-01 09:47:09

堡垒之夜又又又迎来的新的赛季啦!转眼间又要来到第X赛季啦,大家想不想知道第X赛季又有哪些新奇的玩法,和好看的皮肤呢?

 

企业微信截图_15646237374605.png


8月1日晚,策划小哥小菠萝将做客虎牙直播,与堡垒哥、Yve一同,提前带大家体验第X赛季的内容,同时为大家讲解第X赛季即将更新的全新玩法。还有超多福利在向你招手哦。


到底是逆转时间?还是放眼未来?赶快来关注吧!

小菠萝的直播间:https://www.huya.com/18750445


8月1日晚,18:00,策划小菠萝将于堡垒哥、Yve一同,为你解答!

 

企业微信截图_15646232275280.png


到底三仓会不会重回堡垒大陆呢?


企业微信截图_15646232352655.png

 

这又是什么全新的玩法?


除了全新的赛季内容,观众还有机会和策划大大、堡垒哥、Yve一同体验全新的地图,更有机会获得V币、突突壶周边等奖励哦,各位堡贝千万不要错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