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收缩

1分钟玩转堡垒之夜

搜集资源

1 快速获得物资

落地的第一件事就是进房,枪械、道具和药品通常都会摆在地板上,枪械自带子弹,让你能够第一时间防身。同时不要忽视房间中的弹药箱,弹药箱能随机开出各种子弹,增加你战斗的续航能力。

快速获得物资

注意:枪械和道具走近按采集键(默认为E)拾取,弹药箱需要按住E一段时间开启,而子弹和材料则是靠近就自动拾取

2 搜索宝箱

宝箱藏在不容易被人发现的角落或者房顶,靠近宝箱按采集健(默认为E)会开出大量的物资,而且更大几率包括高品质武器和各种趣味道具!当你听到持续嗡鸣声的时候,说明宝箱离你不远了,你可以根据声音的远近和方向判断宝箱的位置。通常在屋顶,地下室,车厢,树丛等地方更容易找到宝箱。

最常见的宝箱会在屋顶的阁楼里,通过声音判断宝箱的位置,然后搭梯子锄掉天花板找到它。
注意:锄掉宝箱所在的地板,宝箱也会消失的!

3 管理物资

按“Alt”键可以切换出装备界面,除了锄头,还可以携带五件装备,使用鼠标拖动可以切换装备的位置。当装备栏满时继续拾取,会替换你当前的物品。你需要灵活选择最适合你的枪械和道具,别忘了同时携带可以中远距离作战的突击步枪和适宜近战的霰弹枪或冲锋枪。

当你想分享资源时,按住“Alt”打开背包,鼠标选中想分享的物资,然后点击Z可以立即丢出一半该物资,或者点击X弹出数量选择,由你决定丢出多少。

管理物资

按相应数字键可切换当前装备,补给品和特殊装备按左键即可使用。

继续了解:武器和道具